正文 < 伶牙利嘴 < 文学故事 < 首页 :当前 
难为情的原因
类别:文学故事 来源:

日本著名医生胜兴太郎有一次在讲课时讲到酒精.有一位学生问道: “据说酒精可以使人做事做的更好, 不知是否正确? ”“不, ”胜兴太郎回答道: “酒精只不过能使人在做锗事以后不觉得太难为情就是了.”

马与毛驴

一对夫妻吵了很久, 到后来丈夫觉得后悔了, 希望缓和.他请妻子来到窗前, 正好看到两匹马拉着一车干草住在往山上爬.丈夫感慨他说: “为什么我们不能像那两匹马一样, 共同努力前进呢? ”“我们俩不可能像两匹马一样共同拉车, ”妻子回答: “因为我们两人当中有一个是毛驴.”

公认的道理

当年, 王光英到香港创办光大实业公司, 他一下飞机.一位女记者以视的口吻, 突然发问: “你带了多少钱来? ”王光英先是一惊, 少顷, 随机应变地回答: “对女士不能问岁数, 对男士不能问钱数.小姐, 这是公认的吧, 你说对吗? ”在场的记者哈哈大笑。

因为我有点老了

一位女顾客上照相馆取照片, 她很不满意地对营业员说: “我以前在这里照得很好, 怎么现在在这里照得那么难看? ”营业员报歉他说: “太太, 以前你来照相时, 我比现在年轻十多岁, 现在照得不好看, 因为我有点老了.”

我是东方人

周恩来总理访问印度时, 在一次印度总统招待会上, 有一位女记者问周总理: “你已是62 岁的人, 看上去气色异常好, 你如何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 是否经常运动, 或者有特别的饮食? ”周总理回答说: “谢谢你, 我是东方人, 我是按东方人生活方式生活的.”

下页:念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