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伶牙利嘴 < 文学故事 < 首页 :当前 
小孩受惊
类别:文学故事 来源:

有一次报告会上, 一个小孩子哭了起来, 母亲正准备把孩子带出会场, 这时, 报告人对她说: “夫人, 请您坐下别动, 小孩的哭声不会打扰我.”“我知道, 先生.”夫人说: “但您的叫喊声打扰了我的孩子.”

我的头没受伤

一位太太在爬国会大厦的楼梯时, 不小心踩空了一脚.正好路过的总理扶起了她.“噢, 太感谢你了, 总理先生.我怎么感谢您的帮助才好呢? ”“等下次选举, 请您投我的党一票.”“可是, 要知道, 我是膝盖而不是脑袋受伤啊.”

愚蠢的问题

推销员按了门铃, 门开了, 站着个9 岁左右的男孩子.“小孩子, 你妈妈在家吗? ”男孩子不以为然地看了看推销员, 拿下叼在嘴上的烟, 用手轻轻地弹了弹烟灰, 然后深深地吸了口烟, 答道: “你看会在吗? ”

腿的作用

女儿已经很大了, 但出门的时候总要父亲开车送她, 不管路近路远.这天女儿要出门, 父亲正忙着干事, 就对女儿说: “你说我们的两条腿是用来做什么的? ”“一条腿用来踩油门, ”女儿回答道, “另一条腿用来刹车.”

市长夫人反唇相讥

市长和夫人去视察建筑工地, 一个头戴安全帽的工人冲他们叫喊起来: “兰茜, 还记得我吗? 读高中时咱们常常约会呢! ”事后, 市长椰榆他说: “你嫁给我算你运气好, 你本应该是建筑工人的老婆, 而不是市长夫人.”夫人反唇相讥: “你应该庆幸和我结了婚, 要不然, 市长就是他当了.”

下页:小和尚智讥独眼和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