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伶牙利嘴 < 文学故事 < 首页 :当前 
神童
类别:文学故事 来源:

孩子在父母的朋友们面前弹奏了几段钢琴曲, 母亲兴高采烈地向客人们说: “我的儿子在音乐领域简直是个神童, 他才学了一年钢琴, 弹得不错吧? ”有位客人说: “是的, 他弹得太好了.真应该让他到贝多芬面前演奏一番.”“真的吗? ”“真的, 因为贝多芬已经聋了好几年了.”

教练有方

运动员: “我总把球踢得偏离球门, 这是为什么? ”教练: “这是因为你照着门踢, 如果你往别处踢, 就有可能让球进入球门了! ”

老 板

老板要开除一位工人, 他对这位工人说: “孩子, 我真不知道我们这儿缺了你会怎么样, 但从星期一开始, 我们要试试看.”

懒兄弟

父母出门后, 兄弟俩谁也不愿做家务.哥哥对弟弟说: “爸妈回来后, 你说我一直病在床上, 不能下地.”弟弟回答说: “你就告诉爸妈, 我帮你请医生去了, 再见! ”

路 遇

基特先生在林荫道上遇见了一位穿着时髦的女郎.“先生, 我们一同去公园好好玩玩行吗? ”基特: “不! 一见到你这模样, 我就想到大海.”“哦, 先生, 我明白了——那碧蓝的大海, 美极了, 真令人神往啊! ”“不! 亲爱的女士, ”基特说道, “我晕船, 一想到海我就恶心、呕吐.”

下页:生日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