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伶牙利嘴 < 文学故事 < 首页 :当前 
少妇的回答
类别:文学故事 来源:

一个风流男子看见一个漂亮的少妇, 恒想接近谈话, 但素不相识, 不好开口.他见她拎个提包, 找到了话题, 嘻皮笑脸他说: “请问, 您的提包是从哪儿买的? 我想给妻子也买一个.”少妇冷冷他说: “你妻子有这种提包会倒霉的.”“为什么? ”“不三不四的男人会以提包为借口找她的麻烦.”

机智的回答

在一个冰干雪地、狂风大作的冬日里, 某入去探望他生病的朋友, 路上滑倒多次才好不容易到了朋友家, 冻得直发抖.“到这几来可怕极了.”他说道: “事实上, 我每向前一步, 就滑回去两步.”“那你究竟是怎么走到这里的呢? ”朋友追问道.“咳, 我差点儿到不了这儿.可我当时骂了声"鬼天气"之后, 就转身往回走了.”

警察与小偷

警察: 你偷过东西吗? 小偷: 时而.警察: 在哪里偷过? 小偷: 各处.警察: 好吧, 先把入关起来.小偷: 几时放找出去? 警察: 迟早.转变原因“你说为什么这些男人结婚以后变得像个女人一样? ”“这是因为有些女人结婚后变得像个男人一样.”

无所不在

庇西特拉图是希腊有名的哲学家.人们问他: “真理的位置在哪? ”庇西特拉说: “真理无所不在”.吃醋借蟹邻居家屡次叫小孩来我家借醋, 昨天又来了: “我家今天吃螃蟹, 借点醋好吗? ”于是, 爸爸吩咐小弟弟到邻居家去借东西: “今天我家要吃醋, 请借几只螃蟹好吗? ”

下页:少年王冕对字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