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伶牙利嘴 < 文学故事 < 首页 :当前 
医生的妙语应变
类别:文学故事 来源:

“你的丈夫需要的是绝对的安静, ”医生对陪丈夫来看病的妻子说: “这是安眠药.”

“谢谢, 我会按时给他眼药的.”

“哦, 这药是给你而不是给他的.”

某牙病患者去医院拔牙.他问医生: “拔一颗了要多少钱? ”“三美元.”“就这么几分钟, 你就可以赚三美元了? ! ”

“如果您嫌贵的话, 我可以慢慢拔.”病人: “我怎么了? ”

医生: “您在车祸中受了点伤, 给您做了手术.”

病人说: “我在医院里.”

医生: “是的, 您身体的大部分在这里.”

医生甲打电话给医生乙说: “我们打麻将三缺一, 你能立刻赶来吗? ”“马上就来.”

“是急症吗? ”乙的太太好心地帮丈夫穿好外衣并把药箱提来给他时间。

“是的, 已经有3 个医生在那里了.”

一天, 李医生刚上班, 只见一个年轻人搀着一位老太太走了过来, 年轻人阴沉着脸, 没好气他说: “医生, 你瞧我蚂这病……唉, 可把我折腾苦了, 还不如早死了好! ”

李医生一边给老太太诊病, 一边向: “小伙子, 今年多大啦? ”“刚到二十五, 你问这于吗? ”

李医生听后, 说: “唉——你妈要是早死二十五年就好啦.”病人顽固反对动手术.他说: “既然上帝把盲肠放在这里, 那一定是有他的道理的.”“当然, ”医生回答说, “上帝给你盲肠, 就是为了让我能够把它拿出来呀! ”

下页:一语双关谏父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