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童话故事 < 文学故事 < 首页 :当前 
减肥腰带
来源:中国童话百篇 作者:

小狐狸开的商店, 专卖腰带.每天, 小狐狸都扯着嗓子喊:

买腰带来买腰带, 这里的腰带品种齐全, 美观大方, 价钱便宜, 保您满意, 快来买腰带呀1

許多天过去了, 腰带一条也没卖出去.小狐狸真发愁。

一天, 小狐狸突然想出个主意, 早晨, 刚一开门, 他又喊:

买腰带来买腰带, 这里卖的是减肥腰带, 不论您有多胖, 只要您系上我的腰带, 保您肚子变小, 人变苗条, 快来买减肥腰带呀!

这一招真灵!

河马大伯正为他的肚子大发愁呢, 听说腰带能减肥, 立刻买了一条。

大象公公也觉得自己的腰太粗, 买了一条。

熊太太吃了許多减肥药, 猪大婶抹了十几盒苗条霜, 都瘦不下来, 她们听说系一条腰带就能减肥, 也都跑来买.结果, 你一条, 我一条, 几个月没卖出去的腰带, 不到半天都卖完了。

这一天, 小狐狸早早就关了商店的门, 他数着钱, 非常得意自己的聪明。

买了腰带的动物们都系上了新腰带, 盼着自己的大肚子快点下去。

十几天过去了, 河马大伯觉得自己的腰并没有细下来, 他找到大象说: 大象公公, 您的腰细了吗?

咳, 细什么呀, 刚才我还称了一下体重, 又长了二十斤!

熊太太、猪大婶也来了.熊太太说: 你们看, 这腰带都快系不上了.猪大婶也叫: 你们瞧我的肚子, 我都快看不见自己的肚脐眼了.大家知道上了小狐狸的当, 便一起解下腰带, 去找小狐狸算账。

小孤狸见大伙气势汹汹地朝商店走来, 知道不好, 想赶紧关门, 可是, 来不及了, 大象公公的长鼻子一下就把小狐狸卷了过来.由熊太太动手, 四条腰带全都系在了小狐狸身上。

真奇怪, 小狐狸一系上腰带, 立刻像吹气似的, 眼瞧着胖了起来, 最后, 竟成了个肉团。

哈哈哈, 这腰带留着你自己用吧!

望着哈哈大笑的伙伴们, 小狐狸一步也走不动, 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下页:咪咪的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