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童话故事 < 文学故事 < 首页 :当前 
咪咪的玩具
来源:中国童话百篇 作者:

小花狗生病了, 大伙儿带来了最好的玩具, 给小花狗解闷儿。

小猫咪咪也来了。

小黑猪偷眼看咪咪, 咪咪的手里什么也没有。

大伙儿开始送玩具了.哇, 有遥控飞碟, 有声控老鼠, 还有精致华贵得让人不敢碰的小轿车……

轮到咪咪了。

大伙儿都把眼睛瞪得大大的, 看着咪咪空空的两手.小黑猪更是眼睛一眨也不眨。

没想咪咪却说: "大伙儿都把眼睛闭上, 我才好把玩具拿出来! "

大伙儿互相看看, 只好把睁大的眼睛闭上。

一会儿, 咪咪说: "睁开吧."

小黑猪睁眼一瞧, 咪咪手里捧着个花花绿绿的小东西, 毛茸茸的, 又有趣又可爱.大伙儿都把脖子伸得长长的, 想看个清楚。

咪咪手里的小东西十分灵活, 东一蹦, 西一跳, 总往咪咪身后跑.咪咪想抓住它, 可转了一百圈还是没抓住.急得咪咪直朝大家吐舌头, 那副滑稽相, 逗得小花狗他们哈哈大笑。

表演结束了, 大伙儿争着问咪咪玩具是从哪儿买来的。

这时, 咪咔从地上站起来, 拍拍裙子说: "这个玩具一分钱也没花, 它就是我自己的尾巴呀! "

啊, 大伙儿谁也没想到!

咪咪说: "这个玩具是我为小花狗精心设计的.我在尾巴上涂了颜色, 卷成彩球的样子.看见小花狗那么开心地笑, 我真高兴! "

躺在床上的小花狗感激地说: "谢谢你, 咪咪, 你真好! "

小黑猪不好意思地搔搔头, 嘿嘿地笑着说: "咪咪, 可真有你的! "

下页:七十二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