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妙趣横生 < 文学故事 < 首页 :当前 
一千个吻
来源:幽默的故事 作者:

杰克与安妮新婚不久, 新郎就要离开家, 到外地工作挣钱.他答应半个月后就寄钱给安妮.可是安妮等了两个月仍没收到这笔钱, 就打电话说: "请速寄钱, 房东逼租."

杰克回电道: "最近实在无钱, 过几日一定寄出.亲爱的, 给你一千个吻."

几天后, 杰克又收到回电说: "亲爱的, 不急了, 你给我的一千个吻, 我转给了房东, 他说房租可以免交了."

救火

斯克尔顿上过牛津大学, 后当了桂冠诗人。

有一次他去赴宴, 喝了不少酒, 吃了不少咸肉.因为天色已晚, 回不了

牛津, 便住在一所小客店里.半夜时分, 他口渴得要命, 就大喊伙计要水喝。

没有人应他, 他又喊自己的马夫, 马夫也没听到他的喊声。

"天哪, 我快要渴死了, 该怎么办! "他灵机一动, 大喊道: "救火! 救火! "

这一下全店乱成一团, 大家都起来了, 有的赤身露体, 有的半睡半醒。

他继续高声大喊: "救火! 救火! "

最后, 他的马夫和一群伙计端着蜡烛走进了他的房间, 大家问道: "火在什么地方呢?我们怎么看不见呢?"

斯克尔顿用手指自己的喉咙说: "火在这儿, 火在这里面, 快给我端水来, 扑灭这里的火! "

下页:我没有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