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科幻故事 < 文学故事 < 首页 :当前 
神秘失踪36年的气球重新出现
来源:科幻世界 作者:萧兮

1954年神奇失踪的热气球, 在1990年春季的赛事中重新出现, 而且出现在当年失踪的地方.专家们认为, 那只气球及其里面的两个人哈里·洛根和德里克·诺顿, 是被魔鬼三角地带吞没后, 又被吐了出来的。

在去年春季的热气球比赛时, 那只神秘的气球突然出现.古巴人以为那是美国的秘密武器, 气球被战斗机迫降后, 洛根和诺顿被送往一个秘密的海军基地。

洛根和诺顿声称自己是在参加1954年波多黎哥圣胡安的热气球比赛, 根本不知道三十六年已经过去了.他们说, 他们浑身感到刺痛, 就如一股弱电流通过身体似的, 然后感到一阵劈裂似的疼痛, 好象周围的东西包括天空和海洋, 都变成了红色.他们知道的下一件事, 就是一架战斗机跟踪他们的气球。

美国芝加哥“超自然现象”研究专家卡文·卡罗韦和他的同事们, 对洛根和诺顿的说法进行过查证, 证实他们确实是在1954年的一次热气球比赛中失踪的.他们相信: 这只气球是被“百慕大魔鬼三角带”吞没后又被吐出来的.在洛根和诺顿看来只有几秒钟的时间, 对我们地球来说却有三十六年, 許多在魔鬼地带逃生的人也有相似的经历。

下页:印尼发现卵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