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校园故事 < 文学故事 < 首页 :当前 
活学活用
来源:百科全书 作者:

一个大学男生把比萨饼送到布巴的拖车房里, 布巴问他: "小费通常是多少?"

"先生, 您看, "这个年轻人愉快地回答说, "这是我第一次来这儿, 但其他人说我要是能从你这儿得到25 美分, 我就已经做得非常好了."

"是吗?"布巴哼着鼻子不屑地说, "好, 让他们瞧瞧, 给你5 美元."

"谢谢! "年轻人说, "我将把它放入我的学费基金."

"你学什么的?"布巴问道。

小伙子笑着说: "应用心理学."

不认输

我妈妈住在缅因州波特兰, 她常常在附近的公园里给鸽子喂食.一天, 正当她喂周围聚集起来的鸽群时, 一位男子走过来, 生气地责备道: "你如此浪费粮食, 而非洲却有許多人在挨饿."

妈妈瞪了那人一眼, 没说话.站在旁边的我却要替妈妈出口气, 高声说: "对不起, 我妈妈没法扔那么远! "

贷款机构

金融学校入学考试, 其中一道题是: "请写出三种能够贷款的机构."考场中許多考生绞尽脑汁地想这道题, 只有一位考生想都不想, 十分迅速地答完了.老师不免对这位考生重視起来, 关注了他許久, 并记下了他的名字.这位老师在批改这位考生的试卷后, 哑然失笑.那名考生的答案是: "银行、信用社、父母."

下页:假戏真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