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发财致富 < 生活秘籍集锦 < 首页 :当前 
从两手空空到亿万富翁
来源:《发财宝典》 作者:

台湾有一位大亨出生于一个贫苦的矿工家庭,可以说他是从两手空空到亿万富翁。

他之所以取得成功,拿他的话说是敢于冒险、突破传统,不一窝蜂,不被别人牵着鼻子走.此外,他曾提出一些忠告,对于任何行业的人都是有益的,如能熟记于心,并身体力行,必可立于不败之地。

商场忠告五条:

①开支费用尽可能降低,不要有任何浪费。

②店里的一切事物,必要时要自己动手做,所以你对店里一切应了如指掌。

③在银行里建立起良好的信用,与外界保持良好的关系。

④要自立自主,相信自己的判断。

⑤严禁对一般小客户疾言励色。

订价原则:

①尽可能生产最高价的精良产品。

②决定价格应考虑所付出的代价。

③不要怕价格变动。

④勿让经销商随意变动零售价格。

⑤订价时别忘了产品的特殊性。

③让订价作为手段达到公司的目标。

时间增值

时光留不住.人们都在抢时间做生意赚钱.其实时间亦能使金钱增值,如存款、贷款、购债券的利息;房地产投资中,低价购进,随着时间的流逝,物价迅速高涨,而带来新的利益.其它还有古币、邮票、古玩、名人字画等收藏品,都会随着时间的流逝使价值倍增.人有从酿酒厂买进新产的威士忌,私人贮藏放置.酒存放越久,数量就越少,等到涨价后,再拿出来推销.小型汽车的投资也很有效,货真价实的车,只要更新改换,就会成为另一辆新型豪华汽车.如果掌握了改装技术,数年后价格上涨,它将是一批贵重而抢手的买卖.时间会给你带来不可估量的钱财,如果你能充分利用这一点,不也能赚到钱吗? !

下页:娱乐生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