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发财致富 < 生活秘籍集锦 < 首页 :当前 
娱乐生财-赚钱的秘密
来源:《发财宝典》 作者:

一位爱好保龄球的青年,从娱乐中发现了赚钱的秘密。

他注意到,在球场请求教练和专家指导的初学者非常多,于是灵感一动,马上想到如果给予这些人一些保龄球方面的知识,既满足了需求,又可以捞点收入.此外,他还想到如同订阅保龄球杂志那样,广大爱好者是决不会不看由机器播放出来.由一流教练示范的标准动作录相带的.何况,只要交一毛钱就可以看到,于是,这位青年就购买了一套这样的设备,在球场里营业.结果,他平均每天赚2000 日元,每月收入达6 万日元,除去场租万之外,每月净赚4 万日元。

以前,人们大都通过实物的买卖来赚钱,而现在已到了传授娱乐方法也可赚钱的时代.类似上述的那位青年依靠娱乐生财的还有很多,诸如驾驶快艇、飞机、滑雪、魔术、舢板、滑水等等.关键在于能否把握机会。

更新价值

罐头盒历来都是用来保存食品的,用途多集中于食品方面.这似乎已成为一个定义深埋在人们的头脑中。

然而,有位先生却改变了罐头盒的用途,在废弃的罐头盒中装上土、肥料和花种,加进水,花种就会生长出绿叶开出美丽的花朵来。

这种取名为'罐头花'的产品,以现代化房屋为背景,受到了居民们的极大欢迎,并立即被抢购一空。

对一个事物,试试是否还有别的用途,这不是多余的想法.要打破'这个东西只有这种'用途'的成见,而对某一部分加以改造,哪怕是一点点的改变,旧东西就会成为另一种新的、有创意的东西.在日常生活中,只要有认真探索的态度,那么,在瞬间就可能产生新的成就.如果你真正想赚钱,这样的态度是必要的。

下页:创业的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