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发财致富 < 生活秘籍集锦 < 首页 :当前 
女强人成功十大诀窍
来源:《发财宝典》 作者:

目前各商业机构有许多女性做高级和初级秘书,如果她们都有做老板的雄心壮志,就应该从现在起努力去学做生意的一点一滴技巧,这是学习的最好机会.台湾的专家们总结了女强人成功的10 大秘诀:

1.有主见和坚韧不拔的个性.当他人要动摇你的信念时,千万不能左右摇摆,举棋不定。

2.主动性和积极性.时时对成功有信念,并且坚信自己在从事一件有意义的工作。

3.平易近人.不要把自己放在他人之上,要善于和周围的人沟通思想,关心他们,支持他们。

4.树立威信.身为领导者,必须有领导者的风度,不盛气凌人,傲慢粗暴,才能树立威信。

5.良好的商业管理.要有丰富的商业知识,有市场调查的经验。

6.对衣着品味.衣着对企业有一定的影响,你不一定花很多时间去装扮自己,但服饰必须有品味,不可似家庭妇女或一般秘书。

7.充分利用时间.时间对你来说是最宝贵的,假日和周末是不可能保证的,但是你们仍然觉得一天24 小时好像还不够用似的。

8.有一定的社交活动.必须扩大社交圈子,不能只局限在自己的私人朋友,必须参加一定次数社交晚餐。

9.健康的体格.没有健康的身体,即使你有再远大的理想,也难以实现.因此,必须有一定的措施保证身体健康。

10.完美的形象.要注意保护自己的美好形象和声誉,千万不要因达到某个目的而走捷径或做损害他人利益的事。

下页:冒险大师致富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