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发财致富 < 生活秘籍集锦 < 首页 :当前 
冒险大师致富术
来源:《发财宝典》 作者:

冒险家都知道如何抛专引玉,以大量的投入换来丰厚的回报。

在台湾流传着这样一则故事,说的是从奉行禁欲主义的伊斯兰制度中孕育出的曾被人们称为世界头号富翁的理查德·斯坦格尔·哈肖奇,不仅是经纪人中的佼佼者,更是独一无二的冒险大师.他的赚钱方式只有一个,那便是奢侈.茶话会而已.那次寿宴款待400 余位来宾,成为一场历时3 天的狂欢节.他的生日蛋糕被做成了路易十四的加冕王冠式样。

深懂得'支出不过是收入的序曲'的哈肖奇正是在这样的场合中结识到不少生意场中的要主,往往在谈笑中他便有了上千万美元的收入。

名流与贵客使他的生意蒸蒸日上,应接不暇.他是许多西方大公司在沙特问拉伯的代理商,这些公司包括克莱斯勒汽车公司、菲亚特汽车公司、西方直升飞机公司和罗斯罗伊斯公司.他还是美国武器制造商与沙特国防部之间的中间商,是洛克希德·雷森·诺斯罗普等美国大军火公司的长期销售代理人.作为世界头号军火掮客,他大发横财,经常得到上亿美元的佣金。

虽然我们并不提倡象哈肖奇那样以奢华的生活方式提高自己的身价,赢得生意场中的信任,为自己的成功铺下桥梁,但是他最集中地体现了冒险大师敢于下注,为成功大胆铺垫的精神.尤其是他信守的名言,更是一语道破天机,给商场中的搏击者以深刻启迪。

一位商场中所向披靡的成功者如此对询问他秘诀的人回答:别人喜欢赚钱,而我只不过善于花钱而已.真是绝妙的金玉良言!

下页:免费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