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灵异事件集锦 < 休闲文章 < 般若人生网:当前
我亲身经历的怪事
来源: 作者:

先告诉大家我出身西北,这两件事是我亲身经历,后想来想去无法解释的事情:

第一件:那是在我8岁的时候,因为母亲去世早,父亲上班就在农村寄养,每月给生活费,在我那边把奶妈叫(da。da),我记着那天在山沟里白天放羊后回奶妈家吃饭,回来后却头痛要死,在炕上翻来覆去大闹不止,我奶妈看了看叫别人都出窑洞,然后拿了一碗凉水和两只筷子还有几张黄裱纸,然后先念念有词,说实话念什么都记不住了,但记着她最后念的一句是:有鬼有神就立起来把两只筷子下面分开插在水里上面靠在一起,竟然立了起来,然后点燃那几张黄裱纸用手拿着绕着筷子念念有词,我看着她没碰到筷子,更神奇的是她最后念到:娃还小,人事还没经过呢,你就走吧,那两根筷子那么长时间不倒却在她讲完后倒了,然后叫我将那碗水喝了,里面还有烧过的纸灰,结果没一会我就好了,又变的生龙活虎,狂吃狂喝了,以后试过几次,拿两根筷子是怎么在一碗水里都站不起来的啊,搞不懂啊。

第二件:在我上初中的时候,那天晚自习后跑回家,睡觉时还好好的,结果第二天脸上起了密密麻麻的小疙瘩,又痛又痒,忍住继续上学,但到下午时不行了,满恋和胳膊还有胸口全起的是,痛痒难熬,给老师请假回家后父亲带我去我们那里有个著名的老中医那里去看,结果到老中医那里没五分钟就出来了,连脉都没号,老头只看了一眼就给我爸说你儿子得痱子?(feng,si)了,抱歉,这两个字是家乡话不知怎么写,就叫我爸去买瓶墨汁(写毛笔字用的),还有毛笔,回家后让我上身脱光,我爸就在我后背上写了左青龙,右白虎,上朱雀,下玄武这几个字,然后没洗也没吃任何药,晚上穿着内衣睡觉怕脏了被单,第二天起来所有的疙瘩都无影无踪,好像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这应该是我看病花钱最少的一次,因为那个老中医也没有收钱,想来百思不得其解,我爸也说不明白就按老中医说的做他也没想到就好了。 (来源www.ziling.com)

(按语:镜子上立鸡蛋,碗里立筷子的事情,我听过很多次。在我舅舅家就发生过碗里立筷子的事情,真的立起来了。我的舅舅,几个姨,包括我母亲在内,都亲眼看到了。就发生在我舅妈身上,说是过世的姥姥回家看看,说对了,筷子松开手之后也没倒。可惜我没有亲眼看到,但我相信母亲,完全没有说谎的必要。)

 
下页:心脏绞痛——父亲身亡,巧合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