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灵异事件集锦 < 休闲文章 < 般若人生网:当前
朋友在泰国亲历的降头事件
来源: 作者:

一次从杭州回来,闲来无事,大家在车上聊天,朋友是新加坡人,尽管我十分讨厌新加坡人,但是他特别厚道,所以也就撇开他的身份。(以下简称谢)。谢在东南亚各地都工作过,降头的事情是在泰国工作期间碰上的。

谢当时有个同事经常没病没灾地头痛,看了医生,医生也说不出个所以然,发展到后来还会莫名其妙呕吐。后来医生建议说找个和尚看看,会不会是被人下了降头,开始他们也不相信,因为想了许久都没发现得罪过什么人。不过还是将信将疑的去了。谢告诉我说,泰国有两种和尚,穿的袈裟颜色不同,有好坏之分,具体我也忘记了。

谢说,和尚看了看就确定被人下了降头,然后就开始作法。具体我也不记得了,最后就看到谢的同事吐出一团东西:头发缠绕的裹尸布!发出的恶臭让谢跑到外面去大吐。之后,谢的同事就好了,不过不久他就申请回国了。

(按语:如果自己身边有类似的事情,可建议中降头、中符或中咒的朋友读诵《观音普门品》或念观音菩萨圣号。普门品中云:“咒诅诸毒药,所欲害身者,念彼观音力,还著于本人。”观音菩萨是寻声救苦,中国人几乎没有不知道这位大慈大悲的菩萨的,但却很少人知道信观音菩萨究竟有什么好处,实在应该好好研读一下《观音普门品》啊!信观音菩萨的人都应该看看。)

 
下页:让人吃惊的神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