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奇闻趣事 < 休闲文摘 < 首页 :当前 
马赛尔上尉见到飞碟残骸
来源:百科全书·兵器奇闻趣事 作者:

1949 年7月7日早晨,天下着毛毛雨,镇长来到美国空军基地通报情况,说他们的飞机出事了,坠毁在罗斯韦尔牧场里,是牧场主来报告的。

指挥官马赛尔上尉感到奇怪,这两天他们的飞机没有起飞,怎会坠毁呢?他坐着吉普车立即赶到牧场.主人领到出事地点,只见草地上有許多发光碎片,马赛尔拣起一看,既下像是金属,塑料、又不像陶瓷、木块.他再往前看,只见一个圆形结构物,破碎不堪的庞然大物卧在草丛中。

马赛尔是空军指挥官,他觉得非常奇怪,这些碎片肯定不是美国飞机使用的金属,它质地轻、坚硬,而且这怪物造形也奇特.他的脑海里马上闪过"飞碟"这个概念,他大着胆子,钻进了"怪物"肚子里,发现里面有两个舱,一大一小,大的是驾驶舱,装滿千奇百怪的开关,直径有10 米.两个舱中间有空腔,装滿密密麻麻的线缆.驾驶舱内有四把椅子,每把椅子上都拴着尸体.死者跟地球上的人大不相同,个头很小,只有一米,但脑袋很大,鼻子很大,嘴很小,手上只有四个指头,指间有蹼相连.他们皮肤很白,穿黑色闪光的套服,脚和脖颈都系得紧紧的,鞋子柔软无硬度。

马赛尔上尉意识到这怪物不是地球之物,赶快打电话调来一个排的兵力,把残骸装上汽车,送到保密舱库里,这件事传到新闻界,上百名记者蜂拥而来,要看"飞碟和外星人".空军基地立即报告五角大楼,参谋部下令封锁消息,一概不得让记者看,并向记者宣布没有此事.同时又把残骸转移到更保密的地方。

记者们又找牧场主,要他谈谈看到"外星人"的情况.牧场主接到过参谋部电话,不准他说此事.后来为了应付记者,有意搞了一个气球,说不是飞碟,是气球爆炸,还把记者带到现场看气球碎片.这才把事情搪塞过去。

后来美国有两位总统,决定公布此事.可是军方坚决反对,说这样做会給美国公众带来思想混乱.因此,飞碟残骸,外星人尸体一直没有展出过。

研究飞碟的专家们说,这个飞碟为何发生故障坠毁,为何修不好,飞碟到地球上来干什么,都拿不出结论。

这是有关飞碟传说中,唯一见到过"外星人"模样的秘闻,马赛尔可以算世界第一个见过"外星人"的地球人。

活着的外星人到底是什么模样呢?到今天为止,还没有人见过,但据最近消息报道,考古学家保罗·加柏博士,最近在埃及金字塔底下,用仪器发现藏有一具冰封物体,探测仪器显示,那冰封物体内有心跳频率及血压显示,相信已存在約5000 年.此外还发现一卷由像形文字记载的文献.卷中清楚地记述着5000 年前,有一辆称为"飞天马车"的东西撞向开罗附近,里面还有个人活着,据说"飞天马车"就是他设计的.考古学家认为,这个人很可能是外星人,金字塔有可能就是这个外星人设计的.他到地球上来,很可能有特殊使命,这些金字塔是作为通知外太空的同类前往救援的记号.这个外星人建完金字塔后,就冰封起来埋在塔下了。

可是,外星人是如何制造如此稳固、不会溶化的冰柜,并把自己藏身于冰块内呢?这仍然是个谜。

如果科学能使冰封的"外星人"复活,那么揭开"外星人"神秘面纱也就成为可能了。

文献中记载的"飞天马车"是什么兵器,外星人能告诉我们的话,这个秘密也就自然而然地揭开了。

5000 年前就有"飞天马车"从外星球而来,那么外星人的航天技术要比地球上人类早千年和万年了.可见外星人的科学技术要比地球上人类发达文明得多。

以上种种外星人的传说,没有科学定论,难免有言过其实或失实的地方,请读者审慎待之。

下页:恶魔神怪的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