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走进外星人 < 休闲文摘 < 首页 :当前 
外星人冷静地考察地球
来源:世界百科全书 作者:

每天可能都有各式各样外星人驾驶的飞碟在地球上空盘旋、飞翔,旧的飞碟飞走了,新的飞碟又来了.这种情况到底已经持续了多久,谁也说不清楚.近50 年来,由于航空和航天技术的飞速发展,人们观察到的飞碟才明显增多起来。

許多事实告诉我们,操纵驾驶飞碟的外星人有着不同的体态,显然是来自不同的星球.但是,他们却有着一个共同的目的,那就是对地球和各种情况进行全面观测和考察.我们自己认为,在整个太阳系的各个星球中,地球的自然条件最好,具有各种生物生存的最佳环境,因此,无论飞碟的主人来自太阳系或太阳系以外的更远星体,他们都会对地球产生极大的兴趣,都必须要对地球进行长期的、系统的观测和考察。

1957 年前苏联成功地发射了人类第一颗人造卫星,开创了人类航空航天发展的新纪元.自此以后,人类发射了許許多多的卫星、各式各样的载人宇宙飞船和一个又一个的宇宙探测器.20 多年前的人们就成功地登上了月球,可是,时至今日,载人的或不载人的宇宙探测器仍继续探测着包括月球在内太阳系内的其他星体.外星人对地球的探测大概也是如此.他们总想知道地球的更多的情况,所以他们总是冷静地一次又一次地对地球进行观测和探索。

人类的航空航天事业不断发展,每天都有数以百计的各种类型的飞机在天空飞翔,也常有载人的宇宙飞船在太空漫游,这就不可避免地增多了人类在天空与飞碟遭遇的机会.事实上也是如此.不少的飞机驾驶员和宇宙飞船的宇航员都在空中遭遇过飞碟,尽管外星人在科学技术上远远超过我们,但他们并没有恃强凌弱,有时即使故意跟踪一会儿,也总是主动离去,并未对我们的飞机或飞船造成任何伤害.由此可见,绝大多数飞碟的外星人都在忠实地执行着观测和考察的使命,他们不想也不会干预我们的正常生活和工作.他们观测、考察地球,对地球有着浓厚的兴趣,就像我们观测、考察月球、火星、金星一样。

对地球之外的别的星球,我们不是也一样表现出极为浓厚的兴趣吗?外星人的飞碟在地球周围翱翔,就像我们的宇宙飞船在月球、火星周围翱翔一样,都是正常的科学考察行为,没有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如果我们哪一天真能与外星人沟通,能彼此合作,说不定对我们的发展和进步还能起到巨大的作用呢! 当然,到目前为止,这还是一厢情愿的幻想.我们不能把人类的发展和进步寄托在"上帝"的恩赐上,我们只有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来争取人类更大的更快的进步和发展,去创造更加灿烂的美好的未来。

下页:外星人的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