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走进外星人 < 休闲文摘 < 首页 :当前 
外星人的反应
来源:世界百科全书 作者:

外星人驾驶的飞碟虽然往往降落在偏僻少人的地方,但仍无法完全避开与人类遭遇.由于地球人过份接近飞碟,或者对地球人的行为不理解,他们会短时间内使地球人瘫痪,或者将地球人摔出老远,但并不对人构成伤害。

在本瓦朗索尔案中,那位法国农场主莫里斯发现飞碟后全力奔向飞碟,在距飞碟仅五六米远时,一个矮小的外星人拿出一根管子对准莫里斯,他立即如瘫痪一样,动弹不得了.外星人驾着飞碟飞走以后,莫里斯慢慢又恢复了知觉.显然,莫里斯太接近飞碟,如果与飞碟直接接触,谁也不知会发生怎样的结果.外星人使莫里斯暂时失去知觉,不啻是对莫里斯的一种安全保护。

1954 年11月28日凌晨2 时許,委内瑞拉的大货车司机古斯塔夫·冈萨雷斯及其助手霍赛·庞斯驾驶一辆卡车,从首都加拉加斯驶往佩坦市.驶离首都不远,他们与一飞碟中走出的矮外星人遭遇,冈萨雷斯一把抓住外星人,结果反被外星人摔出5 米多远,然后乘坐飞碟腾空而去.显然,外星人的这一举动是出于自卫性质的保护性反应。

1968 年7月25日,一个椭圆形的扁平飞碟降落在阿根廷的奥拉瓦里亚机场,接着从飞碟中走出了3 个外星人.步兵团的4 名士兵闻讯急忙赶赴现场,并要外星人立即投降.外星人不置可否,士兵们立即向外星人开火,但子弹对他们毫无作用.1 个外星人拿出一发光的球体,向士兵们射来一道光束,士兵们全部瘫痪在地,等士兵们神智恢复时,外星人早已乘飞碟远去了.在士兵们开火的紧急情况下,外星人出自自我保护,仅仅是使他们短时间瘫痪,并没有以牙还牙,其道德水准显然比地球人高尚。

1980 年6月14日凌晨1 时左右,乌拉圭一名叫胡安·弗罗彻的铁匠被一阵响声惊起,他开灯后发现自家门前站着两个高大的青年,两人都穿着紧身的铝灰色连衣裤,黑发短而卷曲,脸和手呈白色,双眉正中有一道垂直的红色"疤痕".当时其中一个人要推门而入,弗罗彻竭力阻挡,当外星人从门缝中伸进一只手时,弗罗彻不由得松了手,对方也马上走开了.后来,铁匠手上发现了42 个点状伤痕,但很快就痊愈了.外星人没有想到铁匠会抓住他不放,出自自我保护意识,他发出了人们不可理解的能量,轻微地灼伤了铁匠的手,但他并没有进一步加害铁匠.可见,他对地球人类还是充滿善意的。

大量的这类案例表明,外星人暂时使地球人失去知觉,或是为了保护地球人免受伤害,或是自身的保护性反应,外星人并不想伤害地球人,他们并不对地球人构成威胁。

下页:外星人考察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