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走进外星人 < 休闲文摘 < 首页 :当前 
巨爪类外星人
来源:世界百科全书 作者:

据目击者讲,这些类人生命体大都赤身倮体,不穿衣服,身高在0.6~2.1 米之间.他们的手臂特别长,同其身躯相比极不相称.手是巨型的大爪子.他们的特点是具有侵略性,也就是说似乎对地球上的人类抱有敌意.然而,这类类人生命体在50 年代发生的世界性第一次不明飞行物风潮之后再也没有见到过。

目击案例

1955 年8月12日,美国肯塔基州克利城郊发生了一起与外星人遭遇的事件。

当晚7 时,L·萨顿和比利雷·泰勒发现一个奇怪的发光体从田里朝房屋接近.当亮光移动时,他们才看清楚这是一个类人生命体: 他0.6 米高,脑袋大而圆; 双目铜铃般大,发出黄光; 他两臂很长,几乎垂到地面; 他手掌很大,指端像爪子; 他的整个身躯好像是由银色金属制成的.这个类人生命体向前移动时,双手举过头顶,像是在向目击者显示自己在这里。

泰勒和萨顿朝他开枪,枪响后,类人生命体朝后一翻,急忙跑开。

接着,他们又看到另一个类人生命体在玻璃窗外向屋里窥視,他们急忙扣动扳机,那个东西即消失不见.他们确信子弹击中了他,于是便出去寻找尸体,这时却突然发现一个类人生命体在门道的屋上伸着爪形大手,向泰勒头上抓去.此刻萨顿冲到院里,转身向他开枪.后者从树上掉下来,飘落在地上,然后飞快地跑走了。

很快,另一个类人生命体从屋顶一侧绕过来,几乎是冲着站在屋门口的人们走来.萨顿举起手枪对准他近距离点射,而他却安然开恙地跑开了.他们注意到,这些巨爪型类人生命体走路时,两脚僵直不弯.借助两只垂地的长手臂移动.他们的皮肤在黑夜中发着光。

凌晨2 点多,萨顿又发现一个巨爪型外星人双手扒着玻璃窗向屋内窥視,他对准窗外生灵开了一枪,依然无效。

整个夜晚,这些巨爪型外星人屡屡出现,但未做出任何敌对行为,凌晨5 点15 分以后,巨爪型外星人不见了。

1958 年11月28日凌晨2 点,委内瑞拉西各加拉加斯市.长途卡车驾驶员看到一个巨型的、闪闪发光的圆盘在地上着陆,尔后,从圆盘中走出一些巨爪型类人生命体.他们先看到的外星人是一个浑身发光、头披长发的侏儒.这个侏儒一步步朝他们走来,当靠近他们时,一个司机扑了过去,要把他逮住.这样,司机就同他搏斗起来.侏儒力大无比,一下子就把司机打翻在地,接着就向圆盘跑去.此刻,其他类人生命体从圆盘中出来解救他,尔后都消失在圆盘中。

目击者说,这个侏儒有像爪子一样的手指,手是有蹼的。

下页:没有性别的外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