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走进外星人 < 休闲文摘 < 首页 :当前 
没有性别的外星人
来源:世界百科全书 作者:

巴西里約热内卢的鲁丽·奥斯瓦尔多太太,受过良好的教育,能讲流利的葡萄牙语、英语、法语和意大利语,曾在美国几所大学兼任过高级讲师,专门讲授乐理,是一个受尊重的杰出女性。

1979 年10月15日,她在家中接待了儿子的一位朋友--21 岁的F·G,他是里約热内卢大学的学生,F·G 拜访鲁丽太太之后要到萨夸勒马市去.鲁丽正好要給住在该市的女儿送东西,决定跟F·G 同行,于是上了他的菲亚特47 汽车.汽车开离首都,在21 时上了滨海公路.这时,天空乌云密布,并开始下起雨来。

为打破沉默,鲁丽随便问道: "你想看飞碟吗?你会不会害怕?"F·G 驾驶着汽车,漫不经意地回答: "不怕.我很愿意看一看飞碟."

就在他们说话的时候,鲁丽·奥斯瓦尔多夫人突然发现大海上空出现了三个光点和一个带有穹项的巨大圆形物体.它们缓慢地移动着,照得海水闪闪发光.真是"说曹操,曹操到"!

鲁丽大为吃惊,立即大声说: "假如你真想看,那就往那边瞧吧! "

F·G 迅速看了一眼大海,马上又把注意力集中在公路上,因为太黑,又在下雨,汽车很难行走.他以为那亮光是月亮,因为集中精力开车,竟忘了雨天的乌云挡住了月亮.他们开车在莫菲斯山地行驶了一段,后来又插入了滨海公路.鲁丽怀疑他们迷路了。

在滨海路上,菲亚特汽车的发动机突然嘎嘎作响,像是出了毛病.大学生F·G 只好下车去检查,不久继续上路.他们终于在21 时50 分到达萨夸勒马市,并将路上见到不明飞行物的事,告诉了女儿.他们决定回去不走滨海路了,宁愿走远一些的山道.事实上他们对飞碟都有畏惧心理。

离开萨夸勒马市后,他们果然朝山道开去.可是不知怎的,车子在山道上转了一阵之后,又莫名其妙地上了滨海公路.这时候,菲亚特汽车像一匹发狂的野马,车子剧烈颠簸,车门咯咯作响,他们只有系好安全带。

鲁丽又看见了那3 个亮点,它们在大海上空发出彩色的光芒.突然,F·G大声说: "你发现从海面钻出的亮光了吗?"

他们看见从海面上徐徐升起一个相当庞大的飞碟,它射出好几道亮光.F·G 将颠簸着的菲亚特开到了蓬塔纳格拉镇的一座破厂房旁.这时,他们看见在两个小丘之间有一个巨大的飞行物,它外形像个橙子,上面有一排舷窗,它发出的光把这破烂不堪的厂房照得亮如白昼.正在他们惊讶犹豫的时候,从大海方向突然射来3 束强光,正好照在菲亚特汽车上,大学生司机正好沐浴在亮光中.F·G 这时感到极为恐惧,他不得不连连祈求上帝保佑.鲁丽知道上帝无法保佑他们,唯一的办法就是赶快离开这个鬼地方.鲁丽这时一反常态,她大声骂大学生,要他立即开车离开.可是,大学生F·G 已无法动弹,接着他们两人都失去了知觉。

他们醒来时,依然坐在车里,但车停在一个农家门前的小道上,离蓬塔纳格拉镇已有好几公里了.他们出发时汽车本是灌足了汽油的,可是不知为什么,这时汽油却光了.他们立即到了附近的加油站.站内时钟指向凌晨2时,他们大为吃惊,因为他们估计,这时最多应是23 点。

他们加油之后上了阿马拉尔公路,奇怪的是汽车又上下颠簸起来,直到越过尼特罗依镇才又恢复正常.回到鲁丽家,他们算了一下,往返120~130公里路,正常情况下用不了2 个小时,可是他们竟花了5 个小时!

F·G 实在感到害怕,再也不敢一个人黑夜开车走了,只好蜷缩在鲁丽儿子的床上熬到天明。

鲁丽也十分害怕,回家后仍觉浑身难受,胸脯剧痛,眼睛直淌泪水,耳朵疼痛难忍,竟然一连两天没有小便。

事情发生5 天之后,巴西最著名的女UFO 专家伊雷纳·甘希女士得到消息,她询问了鲁丽和F·G.在甘希女士的敦促下,他们同意接受催眠术.在去催眠专家西尔维奥·拉戈的诊所之前,甘希陪他们一道再到出事地点走了一趟。

在海边,他们遇到一个名叫阿尔瓦洛的渔夫.在交谈中,阿尔瓦洛告诉他们,他常常看到发光体从海中冒出,或钻进海水.对他来说,这没有什么奇怪的,他已经习以为常了,谁去管它是什么东西呢。

在加油站,他们找到了当晚为鲁丽他们加油的职工,那个人立即就认出他们.他说那晚之后一天晚上,他也看到一个巨大的发光"轮胎",上边有耀眼的緑光、红光、蓝光和白光,在低空向蓬塔纳格拉飞去。

另一个名叫路易·弗朗卡的人说,他看到一个发光的巨大飞行物,透过上边的舷窗,看到里面有3 个人站着操纵器械,挥动着手。

这些事件都发生在蓬塔纳格拉一带,是不是外星人在里約热内卢和尼特罗依以东的海域建立了基地呢?甘希在思考着这个问题。

甘希、鲁丽和F·G 来到西尔维奥·拉戈的诊所.拉戈立即对鲁丽施行催眠术。

进入催眠状态之后,鲁丽开始说,一个黑色的、令人恐惧的UFO 尾随在汽车后面,有两个"亮点"向菲亚特汽车冲来,车子跳动不停.突然,鲁丽十分激动,她说: "我很恶心,瞧! 他们劫持了菲亚特! ……我们的汽车被带到上边去了! "

接着,医生便开始与鲁丽对话!

拉戈: 谁劫持了汽车?

鲁丽: 那上边的"亮光"……汽车被抓走了……我们在走……一束光逮住了我们……把我们吸走.前面有一个黑色圆盘,我们走了进去,从顶部进去.我们到了圆盘里边……

拉戈: 有亮光吗?

鲁丽:(沉默許久)你知道,里边很像一间手术室.我们已不在车子里了.汽车也在圆盘里.有一些玻璃管……

拉戈: 环境如何?舒适吗?

鲁丽:(大怕恸哭)他们揪我的头发! 里边的人面孔不和善,好像耗子脸! 哎! 天哪! 多可怕呀! 他的耳朵也像耗子的,嘴巴仅是一条缝,其丑无比……

拉戈: 他们是两足的吗?

鲁丽: 他们站着.你知道,他们的脚像鸡爪,手臂很细.个子像13 岁的孩子,长长的鼻子,脖颈也像耗子的,但没有尾巴.肤色也跟耗子一样,叫人讨厌的灰褐色.他们好像赤裸着身体,也許穿着发光的缎子一类的衣裳.……他们把我放在一张像是大理石的桌子上,直挺挺地像具尸体.他们用导管中射出的光来检查,这种光碰到皮肤感到有点痛……光照进耳朵,疼痛难忍。

拉戈: 现在你是躺着的,还是坐着的?

鲁丽: 现在我已经坐了起来.他们摸我的耳朵和鼻子,先前他们把我头足倒放.他们不用语言交谈,而用眼神交流思想.上边管子里射来探测我身体的光.耗子一样的人不触动管子,他们只要看一眼管子,光就会垂下,随意地在我身上各个部位移动。

拉戈: 你知道他们是如何记录检查结果的吗?

鲁丽: 用一个仪表盘记录,跟我们的方式完全不一样.似乎是用光把结果记录在一块铅一样的金属箔上.没有纸和笔,也没有传真机那样的系统.拉戈: F·G 也接受了器官检查吗?

鲁丽: 是的.(长时间沉默,然后惊恐于色)这似乎是不可能的事!

拉戈: 他们是男是女?

鲁丽: 我看到的这些人不是男的.他们没有性器官.可是我又感到他们是男人。

拉戈: 他们的目的是什么?

鲁丽: 为了研究我们。

拉戈: 你看到的跟梦境有何区别?

鲁丽: 这不是梦境,是我实实在在经历了的。

拉戈: 很真实吗?

鲁丽: 这是不可能的事,但确实发生了.他们对F·G 很感兴趣,因为他是个青年.他们想把他留下.他们对我不感兴趣,很快就放了找.我在那里呆了2 个小时等F·G.……

下页:外星人的客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