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走进外星人 < 休闲文摘 < 首页 :当前 
矮小的外星人
来源:世界百科全书 作者:

矮人型外星生命也称为宇宙中的侏儒.他们身高0.9~1.35 米.同自己矮小的身躯相比,他们的脑袋显得很大,前额又高又凸,没有耳朵、鼻梁、牙齿及头发.他们目光呆滞,双目圆睁,鼻子是在面孔中间的两道缝,下巴又尖又小.他们的两只手臂挺长,脖颈肥大,从正面看去,好像几乎没有一样.然而,他们的双肩却又宽又壮.这些矮人型类人生命体都穿金属制成的上衣连裤或是潜水服。

从现有的资料看,矮丑的外星人出现得最多.因此,如从外星人的角度看,这类矮丑型的外星人才是最标准的。

目击案例:

1954 年春的一天,法国蓝色海岸小山谷,有人奇遇外星人。

这天夜里2 点40 分,一位男人正沿着一条小路往家走.忽然,他听到一阵说话声及金属相互碰撞声.他发现离他仅有10 米远的地方,有个金光闪闪的物体停在路旁的地面上,这是一个圆盘状的物体,直径有5 米,厚度約1.2米.这个圆盘状物体的左侧,站着一个类人生命体,他身材矮小,穿着一身散发磷光的航天服,脸部被一块布一样的东西蒙着.他旁边有另一个类人生命体,后者正蹲在圆盘物体下忙着修理什么.发觉有人走近后,蹲着的怪人立即起身,将一个类似手电筒那样的东西对准法国人,一束白炽光明晃晃地射向他,将他击倒在地,此刻,其中的一个类人生命体走过来,摸了摸倒地的法国人,将自己面上的面罩掀起,露出了一张形象可怕的面孔--肿肿的脸上,滿是皱纹.他举起右臂,朝法国人友好地挥动着.尔后,这两个类人生命体走向圆盘状物体。

当法国人睁开眼睛时,那个物体正悬停在他上方.突然,一道强光将四周照得如同白昼,这个金光闪闪的圆盘腾空而起,火花四射,很快消失在夜幕之中。

1975 年8月13日凌晨1 点20 分,美国空军中士查尔斯·L·穆迪驾车回家。

突然,一个很大的碟形物体从天而降,在沙漠上空20 英尺左右悬停下来,然后朝他的汽车慢慢飞来.当他起动汽车时,听到一种刺耳的声音,并在碟形物体右侧看到一个椭圆形窗子.突然.汽车被亮光照亮,从飞碟上下来两个人朝他走来,想弄清楚怎么才能把门打开.穆迪猛地打开车门,揍了其中一个人,并向另一个猛扑过去,用拳头打了他的脸.但觉得他的脸软乎乎的。

后来,穆迪突然四肢无力,不省人事.醒过来时,他发现自己躺在一个金属桌子上,旁边站着一个外星人,他的脑袋要比普通人的头大三分之一,上面没有头发,睫毛和眉毛.耳朵、鼻子很小,嘴也很小且无嘴唇.他的眼睛是圆的,身高約1.35 米.这些外星人穿着合身的白色上衣连裤服.外星人让穆迪参观了他们的推进系统,后来友善地把他放了。

1979 年9月2日下午5 点,前苏联伊斯特拉城外的彼图什卡村。

当地的土地测量员亚历山大·诺林到树林中采蘑菇,他看到100 米外,有一个形状可怕、闪闪发光的金属蘑茹,圆顶,直径約15 米,中间部分高約4 米.它发着粉红色的暗光。

正当他惊呆在那里时,从怪蘑菇的后面出现了两个矮小人影.他们的高度不超过0.8 米,但体格非常健壮,肩膀很宽,脑部发达得有些难看.他们穿的黑色紧身服很像前苏联海军蛙人穿的潜水服,服装很贴身,隆起的肌肉很清楚,他们从头到脚都裹在衣服里,只有眼睛露着.他们在谈话时,声音很高,但却嘁嘁喳喳像鸟一样。

大約过了5 分钟,两个矮人像是刚检查完他们的飞船,把身子转过来时,才发现了诺林.于是,声音中断,他们仿佛是被吸进去似的,转眼间就不见了。

后来,怪蘑菇垂直离地,瞬间便消失在空中了。

德国的人类学家狄克曾经对人类的未来作过预测,他认为: 5 万年之后,地球人的外表将会发生极为巨大的变化--头大,身子小,手脚十分瘦弱,口部会发展成一条细长的吸管.他的依据是,那时科学十分发达,手脚已无多大用途,长期不用必然退化; 人们用脑特多,所以脑袋变大; 人们在食物上强调吸收精华,弃其糟粕,因此趋向吸食食物之精华无须咀,这样口就会成吸管状,而牙齿可能会退化到可有可无的地步。

狄克的预测未必科学,但也并非全然没有道理.如果将来的地球人真的进化成他说的那个模样,岂非与今天人们见到的矮人型外星人如出一辙?

下页:自动灭亡的外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