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走进外星人 < 休闲文摘 < 首页 :当前 
自动灭亡的外星人
来源:世界百科全书 作者:

1977 年6月20日,在札幌工作的中野先生(30 岁)于晚上8 时30 分左右,在私宅以北的某个地铁站下车。

当他出了地铁车站时,看到令人难以置信的现象.他面前数公尺转角处,有一个男人从脚跟的地方正逐渐消失.此时他忽然感觉: "那就是“外星人”! "

就像别人的意念直接地飞进他脑中一般奇妙.而且那也不是他第一次碰到外星人.而他第一次看到UFO 是在1970 年的9月.那时他和同事正开车前往工地,他们看到了在空中飞行的雪茄型的UFO.76 年在私宅附近的防风林上空看到三角型的UFO.而在77 年春天,更是常常在家的附近看到UFO.回顾一下,让人觉得外星人好像从两年前,就开始准备要和中野接触似的.接着,事情发生在地铁相遇后几天的某个晚上,当中野在观察UFO 时,他老觉得站在不远处的街灯下的那个男人有些奇怪,而且感觉到那个男人在叫他.走近一看原来就是前几天在他眼前消失的那个人.他的身高約180 公分,身穿白衬衫黑西装,头发眼睛也是黑色的.除了长到背部的直发之外,跟一般日本人没两样.但中野一看到他就直觉地知道他不是地球人.中野决定直接问他: "你是外星人吗?"

男人回答说: "是的! "然后,从上衣口袋中拿出一个散发着橙红色光芒的环形金属給他,说:

"请拿着这个,它可以提高你的能力,随时都可以呼唤我们."

他把金属环交給中野后,便朝着防风林走去。

这时,拿在手上的金属环尚有余温,不久之后温度消失了,同时橙红的亮光也不见了,变成一个银白色的圆环.自从有了这个金属环后,中野的身边就常发生一些不可思议的事.金属环真的激发了他潜在的超能力.最明显的是他可以靠意念把东西在一瞬间移到别的地方。

6月23日中野因参加UFO 观测会一直待到很晚,到达北24 条站时已经是晚上11 点了,当时已没有巴士,也看不到计程车。

他只好走路回家.走了大約15 分钟,忽然迎面来了一个女人,滿脸惊惧地指着他的脚.他低头一看,却看到自己的脚正在消失中.接着膝盖也消失了,腿也不见了,当腰部也消失了的时候,他看见眼前一片红光,身体仿佛燃烧起来般的灼热.但在一瞬间,他就发现已经站在自家附近的防风林中了.等身体回到原来的样子时,时针指着11 点15 分.通常由车站走到这里大概需要40 分钟.依时间来看,后面25 分钟的路程就是他飞回来的那一瞬间。

在隔天的UFO 观测会上也发生了瞬间移动的情形.一次是在会场所在的札幌电視台的大楼屋顶上到同楼的五楼,接着是从屋顶到附近的北大植物园.第三次是当他要徒步回去时,发现植物园已经关门了,却可穿越栏杆出去.第四次是当他去祭拜葬于大阪一处墓地的友人后也使用同样的方法,在一瞬间便回到了家里。

知道自己可以任意在很短的时间到达想要去的地方的中野先生,这一天又想"到月球去".他马上就觉得身体好像被吸到某个地方去了一样,定睛一看,自己已站在一个陌生的地方.那是在一个很大的透明的帐幕中,透过帐幕可看到地球就在头顶的天空中.在远处也有二、三个这种帐幕,建筑物好像是建在陨石坑上一样.后来他又再次看到外星人,他们用UFO 把中野送回到了地球。

在这之后,中野坐了好几次UFO.当他搭乘喷气机似的UFO 时,也看过章鱼一般的火星人.另外,他和外星人也在家中或咖啡厅中碰见过多次,并且请教了很多事情.那些外星人都提醒他说: "在不久的将来,太阳系中所有的星球都会被太阳吞噬掉."然而引起这种事情的元凶是地球人邪恶的思想波.所有地球以外的行星为了避免危险,已经开始远离太阳系了.不知道这件事的只有自取灭亡的地球人而已.而且外星人还说,他们为了让地球人知道这件事,所以便混到地球人中从事活动。

中野先生所经历的事实在太多了,无法在此一一介绍,但有很多人并不相信.然而,在中野的周围有不少人曾亲眼看他使汤匙柄变弯,也看过他的瞬间移动,更有人也看到外星人。

但在中野和外星人接触大約半年多之后,他却主动停止了这种接触.因为他的经验一再受到传播媒体的渲染,使他的生活脚步大乱,因而毅然决定中止第三类接触。

据说他跟外星人谈过的内容有很多都保密着.如果真是这样,也有可能是因为他不喜欢传播媒体对外星人的事情都是半开玩笑地来处理,以致引起大众的误解,所以他才会装得像已经跟外星人没什么来往了。

下页:长着银牙的外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