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外星人之谜 < 休闲文摘 < 首页 :当前 
问好,还是呼救
来源:世界百科全书 作者:

正当人们苦苦寻求而不得的时候,来自南半球澳大利亚的郝伯特·伯克雷斯博士宣布,他截获到了来自太空的信息.他说,直到现在,所有的射电望远镜都集中在北半球,而事实上,在南半球才能接到外星人的电讯。

澳大利亚的射电望远镜采用的是最先进的人类技术,可同时监听来自太空的900 万个频道,伯克雷斯博士是这项研究项目的主持人,他们收到了外星电台发出的重复的高频率信息。

他说: 最近收到的一连串的嘟嘟声,几乎都有音符的质量.我们毫无疑问地确信,这是文明社会发給我们的信息.几天后,无线电波突然改变,嘟嘟声停止,寂静了几分钟,接着传来了低沉的呻吟声,他们的语言与地球上任何一种语言都不同,声音很少间断,只是偶尔发出些嘟嘟声、咕噜声,像是清嗓子一样,调子很温柔,似乎在传播和平信息。

这段声音已被录制下来,并正在由世界各地专家进行分析.伯克雷斯博士说: "一旦我们找到是哪个星球发出的信息,我们也将发出地球的问候."

另外,一个由美国和前苏联科学家联合组成的研究机构,也截获了一份来自太空的神秘电讯.这是一个极重大的突破.他们运用电脑成功地将这无线电讯号的主要部分翻译出来,大意是: "请指引我们到第四宇宙,发生爆炸.我们处境十分危险,我们的时间是一一七、0 九八,位置在十二银河系."

据科学家们估计,这是一艘某星球的宇宙飞船在太空中紧急遇险,它似乎正是寻找某种指引,帮助他们脱离险境,而第四宇宙可能就是他们认为的安全地带.科学家们正在夜以继日地找寻发出的这个讯息的位置,初步计算显示: 这份信号,至少已历经5 万年之久,才到达地球。

下页:留在月球上的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