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外星人之谜 < 休闲文摘 < 首页 :当前 
贵州上空出现新月形亮光
来源:世界百科全书 作者:

1995 年7月26日晚22 时左右,在贵州省的贵阳市、望谟县、息烽县、桐梓县、长顺县、从江县,人们同时目睹了在夜空中飞临和消失一件不明发光飞行物。

作为一名幸运者,笔者也亲眼目击了这一物体。

当时,我执行公务,正来到了黔西南州的望谟县蔗香乡。

是夜,天气很好,但见深幽的夜空里,缀滿星斗,交相辉映,煞是美丽壮观。

22 时左右,我在该乡银山矿宿舍里,正与矿驾驶员下象棋,激战方酣时,忽听该矿矿长在屋外一阵急声吆喝:

"快! 快! 你们赶快来看不明飞行物! "

听此言不像是开玩笑,我赶紧冲出门外,抬头向天上望去,果然见一个如帆船般大小、呈半圆形的光团,正悬浮在正北方向的夜空中.此光团系从一个异常明亮耀眼、缓缓移动的不明飞行发光体中放射而出,当光体在空中旋转移动时,光团亦紧紧随之旋转移动,奇异的是,在不明飞行光体与光团之间,却并无光柱相连接。

我看了一下手表,时间是22 时6 分。

据最先发现此不明飞行物的伍矿长和出纳员介绍,起初,他们只是看到这颗"星星"比较亮,并未在意,俄顷,却突然发现在这颗"星星"下面,出现了半圆球的大光团。

22 时零8 分时,光团又由半圆形开始变成了新月形,月牙向上,烘托簇拥着不明飞行发光物,此景,极似一些伊斯兰教的新月图案。

22 时14 分时,不明飞行物渐渐向高朗深邃的夜空中升去,那新月形的光团,便开始由浓变淡,最后,似缕缕轻烟消散。

我摊开贵州地图,见桐梓县位于贵州北部,与四川交界; 望谟县位于贵州西南部,与广西接壤; 长顺县位于贵州南部; 从江县位于贵州东南部; 贵阳市、息烽县位于中部,这样,就意味着在7月26日那天晚上,在贵州省的大部分地区,应该也目睹了那颗不明飞行物。

下页:我也看到了U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