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外星人之谜 < 休闲文摘 < 首页 :当前 
我也看到了UFO
来源:世界百科全书 作者:

1995 年7月22日甘肃省永登县祁山乡发生5.8 级中强地震之后,我于7月26日到地震中区附近的该县红城镇探亲.当晚,天空异常晴朗,繁星密布,全家坐在空气清新的乡村小院,边赏星乘凉边歇息.突然天空出现一发光体,情况如下: 首先,看到空中出现一圆锥状中间较暗发浅灰白色光的发光体,锥顶向北方,锥底朝南并向下倾斜,锥体长約50 厘米.待关闭所有房中灯光后,在漆墨夜空中观察时,该发光体逐渐变大、变亮,似要降落于院中.这时,我有将被罩在其中的恐惧感,約几十秒钟之久,当时全身心处在大祸临头的畏惧之中.之后,发光体在渐渐变大至直径約2 米左右的同时,逐渐变得模糊起来,可辨认出亮度大处形如弯船上竖一蛋形物状,随着光亮度渐渐减弱、模糊,直径在变小.最后,亮处呈一稍缺的滿月状,周围如云遮月状,并渐渐模糊到消失,整个过程历时約5 分钟,结束时約为22 时15 分.变化过程中尺度先由小到大,后由大到小; 经历了亮→最亮→模糊→船形上竖蛋状→模糊→稍缺的滿月状等变化过程.似乎是向着地球方向运动,且稍向东移。

后来得知,本次UFO 现象,除该镇許多人看到之外,在甘肃永登县城和兰州市区甚至内蒙东部(奈曼旗)也目睹到了,说明我国北方大多数地方均可看到,这是否与我国北方地区今年气候极度不正常和甘肃地震同属一群发事件?其间UFO 与极端自然灾害的关系又是如何呢?也許大家跟我一样感到疑惑。

下页:苍茫夜空现奇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