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外星人之谜 < 休闲文摘 < 首页 :当前 
外星人的遗体
来源:世界百科全书 作者:

1950 年,在阿根廷茫无人烟的潘帕斯草原,发生了一起UFO 坠毁事件,那是一个直径为10 米左右的大圆盘,表面光亮严整,高約4 米,有窗,座舱高約2 米。

博塔博士是一家房产公司的建筑师,他当时正驱车奔驰在公路上,路旁草地上一个盘状的金属物体,静静地停在那里,强烈的好奇心驱使他停车走近那物体.圆形物体里弥漫着一种僵硬的空气,在舱内的座椅上,有三个小矮人,他们纹丝不动,肌肉都已僵硬了.他们有眼睛、鼻子和嘴巴,棕色的头发不长也不短,黝黑的皮肤,全身套着铅灰色的运动服,第四张椅子上空空如也。

舱内有灯,有指挥用的仪表,还有电視荧光屏幕的装置,但没有电线,也没有导管.博塔被眼前的景色惊呆了,他知道这一定是一艘坠毁的外星人的飞船,他赶忙架车向旅馆疾驰.将奇遇告诉了他的两个朋友,第二天,他们赶到原地,却只有一堆烫手的灰烬,一个朋友抓起一把灰,手马上就变紫了.此后,博塔博士得了疾病,他连续数月发高烧,皮肤如同干涸的土地皱裂了,谁也治不好他。

设在巴黎的UFO 报告真实性科学家协会主席狄盖瓦说,美国和尼泊尔当局在喜马拉雅山峰的冰雪中找到了6 具外星人遗体和飞船遗骸,它是1990年初被一些登山者发现的.回收这些遗体和残骸的工作持续了数月之久,并且得到了美国政俯的援助,这些残骸散落在方圆3 公里左右的区域内。

这些外星人大約有1 米高,头和眼睛格外大,四肢异常瘦弱.另外,还发现一些金属残片,这些金属在地球上从没有过.这些碎片有些有两三平方米,令人迷惑的是,这些残骸中有马、牛、狗等牲畜,甚至还有一头大象,还有鱼类和几百个鸟蛋,全部被摔得粉碎。

很显然,这飞船是来地球探险而遇到不测的,他们的失事年月已不可考查,因为这些残骸,被冰雪封冻起来了,或許是10 年前,或許是万年前.在以色列的一个有千年历史的山洞内,考古学家发掘出一具太空幼童遗骸的木乃伊,相信这是个几世纪前的生物。

该外太空遗骸有黑铜色身体,金属般坚硬的肌肉及闪亮的黑眼睛.据以色列和法国的专家研究所得,它是在5800 年以前死于地球的外星生物,当时是埋葬在一个形似飞碟的物体内。

通过X 光的检查,科学家发现这个貌似人类的生物其实与人类迥然不同,它有两个发育健全的心脏、两个胃以及异乎寻常的骨架。

科学家拉瓦利公开了以上秘密,他认为这是一具真实的外太空生物遗骸,能供多国专家作实质性的试验和研究.据研究人员介绍,这个外星生物能抵抗子弹,却不能抵御寒冷。

下页:外星婴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