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外星人之谜 < 休闲文摘 < 首页 :当前 
外星婴儿
来源:世界百科全书 作者:

1983 年7月14日,一个火红的光体爆炸在前苏联中亚的索斯诺夫卡村,方圆20 公里的居民都听见了巨大的响声.一个牧羊人向政俯报告说,天上掉下来一个东西,经过搜索,苏军在现场发现了一个长、宽、高各約1.5 米的球体,里面有一个熟睡的婴儿。

埃马托夫上校说,这是一个"外星婴儿",在外星宇宙飞船出事的紧要关头,他被释放在空间,这个球体是一个宇航急救系统,球体十分平稳地着陆了,孩子没有受伤。

据照料他的医生说: 婴儿体长66 厘米,体重11.5 公斤,手指和脚趾之间有蹼,这说明他们的先辈曾在水里生活过,眼睛是紫色,大脑活动比成人还要频繁,没有眉毛、睫毛,睡觉的时候眼睛也是睁着的.他对一般玩具置之不理,感兴趣的是挂在床上方的一个机械玩具,他的机体结构与地球人无异,只是心脏特别大,脉博较慢,而且可以较长时间不吃东西,他从来不哭,护理他的医生说: "没有感情恐怕是“宇宙人”的一个天生特点。

婴儿降落地面3 个月后,终于在10月3日死去,医学专家多方护理和抢救,也没能挽回他的生命。

1988 年,瑞士人类学家波顿·史皮拉在巴西原始森林中,也发现一个遗弃的外星婴儿.史皮拉原以为这是一个弱智儿童或残疾人,但是后来,史皮拉终于发现那婴儿与地球人有很大的区别。

婴儿的年龄在14~16 个月之间,耳朵是尖角形,双目无色,鼻子如同一根管子,史皮拉认为这个婴儿是一个活证据,足以证明地球之外有智慧生命存在。

据说,这个婴儿目前正在阿诺里市以南的军事机构接受研究。

下页:一位友好的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