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外星人之谜 < 休闲文摘 < 首页 :当前 
捕获外星人
来源:世界百科全书 作者:

1990 年9月29日,美国探员在西弗吉尼亚州的一个UFO 降落地点,捕获了一名外星人。

一位追问细节的《世界新闻周刊》记者用照片证实了这一事件的存在.他说: "在9月29日上午,我得到一个秘密消息,美国情报局探员们在调查前一天夜里西弗吉尼亚山区UFO 降落事件时,捕获了一名外星人。

"一位消息灵通人士告诉我,飞船来临了,又在探员们赶到时飞走了,但是经过对该处的搜寻,结果捕获一名外星人.他藏在离降落地点75 米远的灌木丛中,消息人士还告诉我,这个外星人将要被带到情报局的一个安全大楼,在那里进行审问。

"当探员们和外星人到达该安全大楼时,我藏在街对面的一个胡同里,带着相机和9 卷胶片。

"我拍摄的照片上显示出外星人带着手铐,而且,当探员们陪着他在45分钟后走出安全大楼时,他们中的一个脱掉了外衣,照片上可见他的腰间有一把手枪。

"我想在汽车里跟踪他们,但是其中一人发现了我,而且指着我的相机,当这种情况发生时,我别无选择,只得跑向我的车,拼命逃离了那儿,我必须保护那些胶卷."

消息灵通人士后来告诉他,探员们为了保持捕获该外星人的秘密,将外星人转移了不下6 次,但3 个月以后,这个生物踢倒了拘禁他的单身牢房的房门,并使11 个警卫人员丧失能力,他逃掉了。

这位UFO 研究者说: "这是一个最为重大的不幸,我们可能永远没有机会再向一个外星人提问了."

下页:外星人的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