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UFO探索-飞碟 < 休闲文摘 < 首页 :当前 
黑色物质
来源:世界百科全书-飞碟探索 作者:

在阿诺鲁特的UFO 目击事件热潮尚未冷却时,1947 年7月末,阿诺鲁特接到一封陌生男子所寄来的信.信中表示他曾看过飞碟,对于这一次事情的真相也許可以提供一些情报。

对方名叫达鲁,他们在华盛顿州的达可马见面,阿诺鲁特从他口中听到了非常有意思的事。

那是发生于阿诺鲁特事件前3 天的事,即6月21日.那一天,达鲁在太平洋沿岸一带的海域巡逻.船上除了他之外还有他的儿子以及他所养的狗.当时云层很低,像会下雨的样子。

忽然在云层中出现了6 个甜甜圈状的物体,向着船只飞过来.起先他以为是气球,但这"气球"的速度实在太快了,定睛一看,只见6 架飞行物体中的一架,好像出故障了似的,飞得很不平稳,几乎快要坠海,其他5 架就在它的周围来回地飞着.这群飞行物体是银色的,从外观上看来只有窗子,似乎并没有喷气引擎,飞行时完全无声,就像是在空气中滑行一般。

一直注視着眼前这奇异情景的达鲁,接下来又看到了更奇妙的景象.在故障机体周围飞来飞去的飞碟中,有一架忽然靠近那故障机体,几乎就要碰在一起了,接着,在发生爆炸声的同时,由故障机体的中心部位丢出了一些闪着光芒的白色金属片,接着又丢出一些像熔岩般的黑色物质.这些物体一落到海上,就发出了咻咻的声音,把海水蒸发了。

下页:UFO与地质奇象-怪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