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UFO探索-飞碟 < 休闲文摘 < 首页 :当前 
UFO与地质奇象-怪声
来源:世界百科全书-飞碟探索 作者:

位于比法边境的比利时杜尔(Dour)地区的瓦洛尼(Wal-lonic)镇上,盖着許多现代化的住宅,克里斯蒂娜·勒格朗(Christina Legrand)和雷吉纳尔·勒格朗(ReginaldLegrand)是一对年轻夫妇,他们有个14 个月的婴儿吉尧姆,他们到这个镇上住了已经有一年多了。

1983 年7月左右,居住在勒格朗家两旁的邻居抱怨说他们在夜里怎么也睡不着: 一种他们认为来自勒格朗家中的低沉而又有规律的噪声吵得他们无法入睡.于是,这些住户联合起来,打算去找勒格朗夫妇谈谈,请他们夜里别再发出嘣嘣嘣的噪音,吵得他们闭不上眼睛。

可是,克里斯蒂娜见到他们后,感到很委屈,她对找上门来的邻居们说: "你们说我们晚上乱折腾,发出吵人的声响是冤枉我们,我丈夫同我在夜里从来也不会发出什么吵人的声响.我们的小宝宝就睡在我们隔壁的房间里,我们怎么会无端发出噪声去把他吵醒呢?不过,我可以告诉你们.我们同隔壁邻居隔开的墙是透声的,在我们的房间里就可以听到隔壁房间的走动声."

然而在同勒格朗夫妇打了招呼后.这些来历不明的噪声仍然常常干扰他们,于是,这些邻居干脆向警方报了案,警方于是开始着手调查此事。

有一天凌晨3 点,警察分局托马局长被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吵醒,这是勒格朗夫妇的邻居们打来的报警电话。

"请你们赶紧派人来! 那个声音又开始了,而且比以往的都响! 你们派人来一听就知道了."

托马局长穿上警服,带上值班的警长维兰和莫罗马上赶到现场。

据这位局长说: "我们来到勒格朗夫妇邻居的家中,他们马上把我们领上了楼.在那里,我果然十分清楚地听到了那种嘣嘣的声音--它们的确很烦人,它们有规律地响动着,就像一个拿着裹着碎布的大木槌的人没完没了地敲打着墙壁一样.我的同伴和我一起在房间里搜寻,打算弄清楚这声音到底是从哪儿发出来的.但遗憾的是,没有找到.这件事简直太怪了--声音听得清清楚楚,站在楼上或站在地下室都能听到,可就是搞不清声音从哪里发出来的."

这些邻居对托马局长说,大概这是小吉尧姆发出来的声响.托马局长的头脑很清醒,他可不相信这一点.但他还是决定惊动一下勒格朗夫妇.请他们协助将这件事搞清楚。

他们一同走进小宝宝的房间时,小吉尧姆睡得正香,房间里的其它东西也都没有发出任何声响。

据警长莫罗讲: "我们上了楼,走进吉尧姆的房间,用粉笔把他小床4条腿的位置画在地板上.这张小床至少有20 公斤重.然后,我们把门关上,下了楼梯.这样,楼上除熟睡的婴儿外,什么人也没有.过了10 分钟,我们忽然听到从楼上传来了低沉的声响,我们赶紧跑上楼.上了楼,我们看到门微微开着,那张床也挪动了30 厘米."

托马局长说: "当时我在想,也許这张床会自己挪位?我们没有惊醒孩子,就把这张床搬离墙面25 至30 厘米,然后离开房间,把房门关上.我们耐心地在楼下等了一刻钟.在这段时间里,没有任何人走进小孩的房间,这一点我可以绝对肯定.但是,当我们再一次走进房间时,这张床竟然重又回到了原来的位置上.吉尧姆仍然在床上睡得很香,而那扇我们离开时关上的门也重又微开着.难道是风把门吹开的?也許是吧.可风怎么能使一张长1.5米,重20 公斤的床挪动位置呢?"

然后,托马局长一言不发,因为他无法解释这个奇怪的现象,吉尧姆是个发育正常的婴儿,他同与他同龄的婴儿之间没有任何生理上的差别.据莫罗警长讲,有一天,他们果然看到吉尧姆的床竖起来,像一根交通标杆似的,而床上的枕头则放在床板的上方。

对这一奇怪现象,科学家们进行了认真的研究,认为呈现在众人眼前的这桩怪事,是一起当今人们尚无法想象的既看不见又摸不着的能量在发生作用的现象.那么,何以在这里而不在旁的地方发生呢?

有人推测,也許勒格朗他们住的那排房子盖在一座老矿的上面,所以才有这种怪现象.为此,他们查看了当地的一张地质图,发现杜尔地区的确靠近一条重要的地质断裂带.难道这就是小吉尧姆的床自动挪位的原因?

但是由于现在的科学家对地质断裂与地球上的許多谜之间到底存在着什么关系未能掌握,因此这仍然是个谜中之谜。

值得我们注意的是,为什么断裂带上的物体可摆脱地球引力,而UFO 又喜欢在地质断裂带活动,从这里能否找到UFO 摆脱地球引力制約的奥秘呢?

下页:佛灯与鬼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