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UFO探索-飞碟 < 休闲文摘 < 首页 :当前 
阿诺鲁特
来源:世界百科全书-飞碟探索 作者:

阿诺鲁特在雅其马机场降落,马上就跟朋友说他看到了不可思议的飞行物体.到了次日晚上,他的奇妙经历已经传遍了美国各地,不到两周,空军就給了他一个勋章。

在记者会上,阿诺鲁特说: "我看到的物体总数有9 架,它们像在水上滑行一样地飞着.形状就像两个咖啡杯盘合起来一样."

自从阿诺鲁特用"空中飞的碟子"来称呼这些不明飞行体后,飞碟一词便成了UFO 的代名词.当然,现在的飞碟并不一定是碟型的,有些是雪茄型的,有些又跟甜甜圈差不多。

美国空军对阿诺鲁特事件非常感兴趣,但也只是将飞行体視为海市蜃楼罢了.特别是当时对UFO 的说法持否定论的杰·阿朗海内的克博士,他更指阿诺鲁特所说的飞行物的大小和编队的距离互相矛盾,因此强烈主张那只是错觉而已。

由于海内克博士这个论点,使得社会大众开始怀疑阿诺鲁特的说法.针对这一点,阿诺鲁特表示自己只是将他所看到的原原本地说出来,并没有胡说八道,也不是错觉,信不信由你。

可是,既然没有可以证明UFO 存在的相片或胶卷,真相也就不得而知了,而这个原本是值得纪念的最早的UFO 事件,至今却仍然像谜一样。

下页:黑色物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