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UFO探索-飞碟 < 休闲文摘 < 首页 :当前 
空中飞碟
来源:世界百科全书-飞碟探索 作者:

1947 年6月24日午后两点,企业家阿诺鲁特正驾驶私人飞机从华盛顿州的吉哈里斯要回到同州的雅其马镇的家中.当时万里无云,視野非常良好.出发后不久他就收到空军传来的无线电,要求他帮忙搜索,日前在美国西海岸的雷伊尼亚山上空失去联络的海军运输机.阿诺鲁特接受请求后便改变方向朝着雷伊尼亚山飞去.午后3 点左右,阿诺鲁特飞到了雷伊尼亚山上空2900公尺的地方.此时天空碧蓝如洗,俯視着绵延的雷伊尼亚山,阿诺鲁特逐渐进入忘我的境界。

而就在此时,机身突然出现一阵令人目眩的反光,阿诺鲁特连忙往四周看去,一看之下,只见左上方有9 架飞机编队飞行,正以极快的速度飞向雷伊尼亚山.他以为那是空军的战斗机,但接下来他却看到了不可思议的景象: 那些飞机正在做大角度的急速上升和下降.而且,可以确信的一点是,那种速度当时没有任何飞机办得到.于是,阿诺鲁特又想可能是新开发出来的机种吧.因为太阳光反射的关系,看不清楚那些飞机的轮廓,也无法目测大約有多大。

阿诺鲁特用手边工具测了那些"喷气机"的大小和速度.结果使他吓了一大跳,因为这些飞行物体的编队长达8 公里,每一架飞行物体的长度約15公尺,更令他吃惊的是,它们的速度竟然达到时速2700 公里.以当时的航空技术来说,这是无论如何也做不到的.而且能在空中任意变换方向和升降,再怎么看都不像是飞机能做出来的技术.此时,也没有喷气引擎那种刺耳的噪音。

正在这疑惑不定之际,飞行编队的最后一架飞机已经越过了雷伊厄亚山北侧。

下页:阿诺鲁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