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中国笑话 < 休闲文摘 < 首页 :当前 
言情笑话2
来源:世界百科全书 作者:

三缺一

医院同事打电话到吴医师家:“三缺一,快来啦!”挂完电话後,太太体贴的问:“怎麽了,这麽晚了医院还有事?”吴医师装出一副很无奈且舍不得的表情说:“对啊!是非常危急的病例,已经有三位医师在等了……”

惊喜

一位太太突发奇想,想让丈夫有个意外惊喜,于是载上假发,换上一套全新的衣服,并化了一个与平日不同的妆,然後到先生的办公室,卖弄风骚的说:“嗨!帅哥,你想不想和我……”他先生看了她一眼,立刻打断他的话,说:“不!我什麽也不想,我一看到你就联想到我的老婆.”

福尔摩斯

名探福尔摩斯,有一天与好友华特走在街上……忽然对华特说:“我们後面是不是走着一位性感的女郎?”华特回头一看惊道:“是啊!你怎麽知道?”福尔摩斯笑笑说:“看前面那位男士一直色眯眯的回头看就知道了.”

结婚证书的笑话

一对新人在签署结婚证书时,新郎低声地对新娘说: ‘这是你的长期饭票.’新娘眼睛也不眨一下地回敬道: ‘这是你的洗衣机保证书.’……

怨气难消

法官望著被告说: ‘我是不是曾经见过你,你好像有些眼熟.’被告滿怀希望地说: ‘是的! 法官,您忘啦?二一年前,是我介绍尊夫人跟您认识的.’法官咬牙切齿地说: ‘判你二十年有期徒刑.’

过海关

外交部长胡志强以前常和焦仁和一起出国开会.有一次,两个人在过海关时,胡志强走在前,焦仁和在後.海关人员就先问胡志强: "姓胡吗?(幸福吗)"胡志强一听赶忙答道: "很美滿! "轮到焦仁和时,海关人员又问焦仁和: "姓焦吗?"焦仁和想来想去,最後以很坚定的语气回答说: "大概一个月两次! "

不准乱开发

妻: 为什么你不让我去隆胸! 夫: 你难道不知道不可以在山坡地乱开发吗?

受惊记

潮湿的午後,安静的图书馆中,阿德K了一上午的书,觉得有点累了,不由得伸了伸懒腰,不小心碰到隔座的女孩,女孩吓了一跳! 碰翻了桌上的饮料,把衣服弄湿了一大片.阿德很不好意思,马上对女孩道歉: “小姐! 对不起! 害你受惊了! 我会负责的.”女孩转过头来,正色对阿德说: “同学! 有点常识好不好! 你只是碰了我一下,我不可能‘受精’的,不过你把我弄得湿湿的,最好赶快拿卫生纸帮我擦一下吧! ”

下页:言情笑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