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中国笑话 < 休闲文摘 < 首页 :当前 
比基尼泳装
来源:世界百科全书 作者:

一个动荡的南美国家传出一则故事. 一人问: "比基尼泳装和我们的政俯有什么不同?" 答案是: "没有不同.每个人都想知道它维系的是什么,但每个人都希望它维系不住."

电脑白痴

你自认为是电脑白痴吗?不! 恐怕你还不够资格……

某公司员工欲购买很多消毒剂,老板问他作什麽? 他说: “偶怕磁片中毒啦! ”

某用户要把磁片及文件交給他的上司,于是,他用钉书机把磁片与文件钉在一起後交回……。

某上司叫员工把磁片Copy一份給他,结果,员工把磁片放在影印机中"Copy"一份給他……

某用户不知3.5寸软碟机如何使用,于是用剪刀把5.25寸的磁片剪小……

面试

口试主管: 你对电脑懂多少?

应征者: 懂一点,我戴过电子表,玩过任天堂,房间有一台电視……还有,我 看过同学用DOS开机,两次…。

口试主管: 下一位!

口试主管: 你对电脑懂多少?

应征者: 嗯,那要看是哪一种电脑了.一般的超次掌上型矽单晶片时脉输出电 脑(电子表)比较简单,我小学时候常常使用他的解译编码作业流程(闹铃功能)。

至于多功能虚拟实境模拟器(任天堂)就复杂得多,不过我曾经完整测试过許 多静态资料储存单体(只玩卡带破关)。

长大後我对于复频道超高频无线多媒体接收仪器(电視)开始产生兴趣,每天 晚上都会追踪特定频道的资料(指八点档)。

至于传统的数位电脑,我手下的一位工作伙伴(同学)经常在我的监控之下进行主储存矽单体与磁化资料存取器之间的信号交换(指DOS开机)……

口试主管: 明天开始上班.你的配车在地下二楼,附车位,这是钥匙……

下页:聪明者不长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