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中国笑话 < 休闲文摘 < 首页 :当前 
无妻再换
来源:世界百科全书 作者:

酒鬼: "我真希望妻子能回来."

朋友: "她在什么地方?"

酒鬼: "我用她和一个男人换了一瓶酒."

朋友: "你终于意识到你爱她了吧?你这个蠢货! "

酒鬼: "不,我酒瘾又上来了,可是现在已经没有妻子去换了."

《临别留言》

甲: "我太太每次回娘家,临走总要留句话給我."

乙: "她说什么?"

甲: "要是在二十年前,她会说: “亲爱的,我很快 就会回来.”"

乙: "要是现在,她说什么?"

甲: "她! 临走时说: “哎! 别忘了浇花、喂猫、打扫房间、看好门! ”"

《更愉快》

有人在黄山的石壁上写道: "我和太太来此一游,很愉快,特留字为念."

几天以后,旁边多了另一行字: "我到此一游,没带太太,更愉快,特留字为念."

《她太了解你了》

甲: "我结婚后真倒霉! "

乙: "怎么倒霉法?"

甲: "在老婆面前,我绷着脸,她说我冷酷无情; 我笑脸相陪,她说我笑里藏刀; 我照顾她,她说我善于讨好; 我扔下活儿不干了,她说我摆臭架子,你看."

乙: "你妻子真是个人才! "

甲: "你说她乱用词儿?"

乙: "不,她太了解你了! "

《是诺言还是威胁》

"听我说,朋友,我遇到了不幸.昨天,我妻子同我 吵了架,怒气冲冲地摔了一下门就走了,并声明说,她将同她母亲生活在一起.你替我想想,这是诺言呢,还是威胁?"

"对你来说,这两者有何区别?! "

"嘿,区别太大了! 如果是诺言,意味着我的妻子一定去找她的母亲; 倘若是威胁,那意味着岳母将搬到我家来."

下页:技术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