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中国笑话 < 休闲文摘 < 首页 :当前 
技术高超
来源:世界百科全书 作者:

早晨,一姑娘在乡间小路上学骑车,忽然发现前面有一老头,心里很是慌张,不禁喊道: "老头,别动! "

老头果然站住,可是姑娘还是不偏不依的把老头撞倒在地。

老头慢慢地爬了起来,对姑娘说: "原来你要我站住,是为了可以瞄准了当靶子撞……"

替代用品

顾客问新上班的职员有没有榔头,他说没有.正巧被老板听见,大怒,并规定以后不能说没有,而要找一个替代品。

少顷,一美貌少妇入,欲购手纸若干,职员答: "对不起,手纸目前缺货,但……,上等的砂纸要吗?"

打回原形

海轮失事,有三人幸免,漂流到一荒岛之上.其中甲最聪明,乙次之,丙有点笨.甲和乙都有些看不起丙,但丙仍把甲和乙看成好朋友。

这天三人在海滩上发现一个瓶子,打开瓶塞,出来一个巨人,巨人说可以滿足每个人一个愿望。

甲看出来乙想说要饱餐一顿,连忙告诉乙跟着自己说.甲对巨人说"想回家",乙跟着也说同样的话,于是转眼之间他们俩就回到了温暖的家中。

轮到丙了,他苦思冥想,不知道自己想要些什么,最后他说: "我一个人在这个孤岛上太寂寞了,让我那两个好朋友回来吧"。

他的愿望也滿足了,于是他们三个人又来到了一起。

服前摇晃

一天我去王老太家出诊,看看我上次开的止咳糖浆效果如何。

一进门,看到王老太站在屋中央前后左右地摇晃着身子,旁边是我开的糖浆,还有一杯白开水。

"您这是在作什么呢?"我好奇地问。

"准备喝糖浆啊! "王老太说。

"那您……?"

王老太说: "你看,这糖浆的说明上不是写着嘛: “服用前摇晃”"

下页:鬼求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