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影碟圣经 < 影视戏剧 < 休闲娱乐 :当前 
太极张三丰
来源:影音娱乐 类别:影片简介

(上、下集)

THE TAI CHI MASTER

( PART1& 2)

君宝一出世便被觉远师父收为门徒,与天宝同在少林寺修练武功,情同手足.不久,二人逃离少林,过着世俗生活,却不谙世情,处处碰壁.路上,他们结识了反暴政义士小冬瓜和千里寻夫的秋林,可惜,天宝一心出人头地,竟投靠朝廷,与君宝对立。

导演: 袁和平/演员: 李连杰、杨紫琼、钱小豪、袁洁莹/93/彩色/95 分/香港/粤语、国语/中英文字幕/寰宇

重案实录之惊天械劫案

SHOOT TO KILL

出身低下阶层的安,自小养成凶残性格,并经常进出男童院,其后更投靠一小帮会.在一次械劫案中,安枪杀店铺老板,首领为求自保竟出卖安,迫于无奈安遂发难杀之且自立门户策动惊天械劫案.重案组总督察李Sir 带领部下追捕安等悍匪,引发连场火并。

导演: 黄锦钿/演员: 李修贤、黄柏文、张家辉、纪家发/94/彩色/82 分/香港/粤语、国语/星光

重案实录O 记

(上、下集)

ORGANISED CRIME AND TRIAD

陈东与情妇阿诗,及患难之交范志正是械劫集团的核心人物,惟范的真正身分是现役CID 探员,并经常以其身分来掩护陈东及作警队内应.辣手神探李Sir 在恶斗之中竟然被他们三人之间生死不渝的感情所感动,不知如何应付。

导演: 黄志强/演员: 李修贤、叶童、黄秋生、李美凤/93/彩色/90 分/香港/粤语、国语/中英文字幕/金艺城

下页:妖之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