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影碟圣经 < 影视戏剧 < 休闲娱乐 :当前 
替天行道之杀兄
来源:影音娱乐 类别:影片简介

(上、下集)

BROTHER OF DARKNESS Part 1&—2

华一向性格暴戾,常弄致家中鸡犬不宁,甚至毒打其弟滔,令滔在成长过程中蒙上极大阴影,后来,华更变本加厉,他的举动令母亲吓至疯癫,滔忍无可忍,实行亲手弑兄。

导演: 邓衍成/演员: 钟淑慧、吴岱融、何家驹/ 94/彩色/116 分/香港/粤语—国语/中英文字幕/海岸

美少女战士 沉默灭世者苏醒

PRETTYSOLDIER SAILORMOON SUPER VOL.15

《魔空之战! 美少女战士的赌注》: 豆钉兔和土萌莹迷失于异度空间,美少女战士前往拯救,却被一嗜玩妖魔所困,如要回原来世界,就必须在指定时间内赢她,美少女战士们的生命赌注危在旦夕! 《沉默的默西亚醒觉? 命运的星星》: 阿兔们和土萌莹往星象馆,坏人竟也在那里抢夺纯真内心! 阿莹潜能被激发,原来她竟是掌毁灭的土星美少女战士Sailor Saturn!

原作: 武内直子/92/60 分/日本/粤语—日语/爱子动画

陷井

FRAMEUP

一个罪犯与一个女侍亡命天涯,在了无体止的公路上狂奔.尊·佐斯将美式公路电影的元素提炼,令人耳目一新. (1993/102 分)

前程似锦

HIGH HOPES

住在贫民区的宾达老太太,有个对封建制度忿忿不平的儿子,和嫁了有钱人不理母亲贫困的文化.他的邻居各色人等俱备.这些人在她的生日会上碰头,针锋相对. (1988/112 分)

下页:我是一个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