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影碟圣经 < 影视戏剧 < 休闲娱乐 :当前 
醉拳Ⅱ
来源:影音娱乐 类别:影片简介

DRUNKEN MASTERⅡ

黄飞鸿与其父黄麒英远赴东北买药,为了逃避军阀阻拦,遂将购得之人参混入英领事人员之行李上,途中却遇上打斗而错取行李,因而揭发英领事馆偷运国宝之事.鸿被嫁祸成杀人凶手,其父更被迫让出武馆.鸿忍无可忍,决定一挫他们锐气。

导演: 刘家良/演员: 成龙、梅艳芳、狄龙/94/彩色/108 分 (双碟) /粤语、国语/美亚

大冒险家

THE DADVENTURERS

华是泰国空军成员,为了报杀父之仇,所以利用“越南帮”与杀父仇人良的恩怨,又故意追求良之女儿倩,伺机进行其报复行动,究竟华能否一报杀父之仇呢? 而华与倩的感情会如何终结呢?

导演: 林岭东/演员: 刘德华、关之琳、吴倩莲/95/彩色/90 分 (双碟) /粤语、国语/美亚

魂断巴黎

THE LAST TIMEI SAWPARIS

伊莉沙白、泰莱主演的悲剧,叙述一对情侣在几经艰苦才得到结合,却因战乱时妻子受风寒未及治理,不治去世.(1954/116 分)

异度空间

THELAWNMOWERMAN

安博士以猩猩作实验,研究人脑与电脑的关系,因不满研究所的作风而辞职.他见弱智的剪草工人祖比被人欺负,决定以假想现实刺激祖比脑神经系统,令他变得有超能力,并且可以改变别人意志.本片采用最新电脑特技视觉效果拍摄,令观众有亲临现场的逼真感觉.(1992/108 分)

下页:西环浮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