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影碟圣经 < 影视戏剧 < 休闲娱乐 :当前 
木偶奇遇记
来源:影音娱乐 类别:影片简介

PINOCCHIO

迪士尼经典动画片.慈祥的玩具匠盖比特制造了一个可爱的小木偶,取名皮诺丘.他获得蓝仙女赐予生命,但却未能成为真正的人.在盖比特的好友蟋蟀占美尼的帮助下,皮诺丘开始一段漫长的旅程.最后,他在考验中培养出忠诚和勇气,成为真正的男孩子。

导演: 宾·沙普史汀、咸美顿·鲁斯克/40/彩色/108 分/美国/粤语—英语/洲立

惊情十日

MISERY

据史提芬·京畅销小说改编,讲述一名小说家因意外发生车祸,被一名女读者救回,但到底是福还是祸? 原来此女读者心理不平衡,强逼小说家更改书中女主角的命运.女主角嘉菲·碧斯获得金像奖最佳女主角.(1990/107 分)

谋杀者

MURDER!

《敲诈》之后希治阁条更多音响效果的实验片,而希治阁的长镜头运用已见端倪.影片叙述一个舞台剧女演员被控谋杀,一个剧坛名角相信她是无辜,为她缉拿元凶.(1930/94 分)

东方快车谋杀案

MURDER ON THE ORIENT EXPRESS

大导演薛尼·卢密带领多名演员阿尔拔·芬尼、李察·威麦、英格烈·褒曼、辛·康纳利、云妮莎·烈姬芙等主演这部经典悬疑片,故事讲述东方号火车发生凶杀案,而导演要观众动动脑筋,猜猜谁是凶手? 影后英格烈·褒曼更凭片中的精湛演技,赢得了当年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 (1974/127 分)

下页:马戏小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