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影碟圣经 < 影视戏剧 < 休闲娱乐 :当前 
白发魔女
来源:影音娱乐 类别:影片简介

(上、下集)

THE BRIDE WITH WHITE HAIR 2

自从邪教魔女练霓裳与武当大弟子卓一航决裂后,从此消声匿迹.如今魔女已走火入魔,并练得奇功,四处杀戮;适逢武当后人封俊杰迎娶点苍派玉女虞琴之夜,魔女再现,杀宾客掳新娘.为此,杰只好往千雪峰寻找卓一航,请求他出手相助。

导演: 胡大为/演员: 张国荣、林青霞、钟丽缇、陈锦鸿/93/彩色/80 分/香港/粤语、国语/中英文字幕/美亚

暴风眼

TYPHOON

女猎头正在监视开锁专家高杰的一举一动,高受聘夺取一个盒子,结果二人为此展开连场大战,在争斗中拼个你死我活.风一路占尽上风,且在严刑迫供下,得知盒子内藏有一张价值连城的宝藏图,一场夺宝之生死战难以避免。

导演: 麦大杰/演员: 袁咏仪、任达华、张敏/94/彩色/90 分/香港/粤语、国语/中英文字幕/美亚

醉拳Ⅲ

DRUNKEN MASTERⅢ

袁世凯自鼓吹帝制后,一直受到在野党猛烈抨击.他深信只要将其妾沈玉手上之“班指”加冠,定能安稳帝位之说,于是派遣心腹杨君护送她返京同登大典.君知事态严重,遂求助教头黄麟英及其子飞鸿协助,但飞鸿认为袁氏登基非人民之福,决定竭力阻止。

导演: 刘家良/演员: 刘德华、李嘉欣、任达华、郑少林/94/彩色/91 分/香港/粤语、国语/中英文字幕/美亚

下页:真实的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