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影碟圣经 < 影视戏剧 < 休闲娱乐 :当前 
白蛇传
来源:影音娱乐 类别:影片简介

THE WHITE SERPENT

白蛇传是中国家喻户晓的民间故事,改编为日本动画又是别有一番风味,特别是加插了很多动物作为配角,更是有趣.薮下泰司是与藤子不二雄齐名的动画导演。

导演: 薮下泰司配音: 宫城玛利子、森繁久弥日本·1958

藤十郎之恋

TOJURO NO KOI

菊池真原作的《藤十郎之恋》,1938 年曾由山本嘉次郎拍成电影,主角是长谷川一夫.1955 年重拍,导演与女主角换了人,男主角却仍然是长谷川一夫.藤十郎是歌舞技演员,他与茶屋女主人亚尾相恋,但以悲剧收场。

导演: 森一生演员: 长谷川一夫、京町子日本·1955

爱情万岁

VIVEL"AMOUR

蔡明亮拿到威尼斯夺金狮奖与台湾金马奖的作品备受争议,喜欢的说它够真实性、够创意,不喜欢的说它闷,说它不知所云.影片中的三个男女,都是寂寞无聊的城市人.三个人在一间空置的楼宇里躲藏,追逐,交往.三人逐渐熟悉对方,亦进一步了解自己,但亦因此更加感到空虚、寂寞。

导演: 蔡明亮演员: 杨贵媚陈昭荣、李康生台湾·1994

女囚701

WOMENPRISON701

梶牙衣子演的女囚犯,几番逃狱几番再捕回.这次她为学生运动领袖田村救回,田村一直恨警察权力过大,两人决定对抗到底。

导演: 长谷部安春演员: 梶牙衣子、田村正和、细川俊之日本·1973

下页:铁胆虎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