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影碟圣经 < 影视戏剧 < 休闲娱乐 :当前 
赌神2
来源:影音娱乐 类别:影片简介

GODOFGAMBLER"S RETURN

一代赌神高进经历重重风浪后,决定退出赌坛过着隐居生活.然而,台湾崛起一股以仇笑痴为首的新势力,视赌神为假想敌,誓言定取代他的位置.由于仇带手下围剿他,因而累得高进身怀六甲的妻子丧命;迫于无奈,高进只有在赌桌上与仇了结一切恩怨。

导演: 王晶/演员: 周润发、梁家辉、吴倩莲、邱淑贞/94/彩色/125 分/双碟/香港/粤语—国语/中英文字幕/美亚

94 独臂刀之情

WHAT PRICE SURVIVAL

剑术第一大派错剑堂堂主一向,由比武产生,师弟汪靖国输给师兄白复国,心心不忿下把复的独生子白宁抱走并将之养大成人,授予刀法.汪更骗得白杀复以报一剑之仇,当白获悉复竟然是亲父时悲愤莫名,决要杀汪赎罪。

导演: 李仁港/演员: 吴兴国、杨采妮、刘松仁、姜大卫/94 彩色/96 分/香港/粤语—国语/中英文字幕/海岸

省港一号通缉犯

ROCK N" ROLL COP

数名广州通缉犯伙同香港犯罪分子打劫麻雀馆,刚巧遇上蓝帽子警员,双方交火,受伤的部分省港旗兵决定逃回大陆暂避.不久,督察洪Sir 接手此案,遂与大陆方面的刑侦科长王军合作,但因立场不同而产生矛盾。

导演: 黄志强/演员: 黄秋生、吴家丽、吴兴国、于荣光/94/彩色/92 分/香港/粤语—国语/中英文字幕/海岸

下页:夺魂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