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影碟圣经 < 影视戏剧 < 休闲娱乐 :当前 
异种
来源:影音娱乐 类别:影片简介

SPECIES

科学家费殊负责领导一项高度秘密的实验——将外星人和人类的基因结合,以培育出超卓的“人类”.被培殖的生命叫Sil,迅速发育成为一个小女孩.但研究院认为情况未如理想,于是决定终止其生命,怎料却被她逃脱.费殊联同一班专家,追查Sil 的下落.但他们并未察觉,原来Sil 已蜕变成一个美丽的21 岁少女,并身在洛杉矶,准备与人类的男性进行交配,以延续“异种”。

导演: 罗渣·当奴臣/演员: 宾·京士利、米高·美臣、娜塔莎·颜丝域/95/彩色/109 分/美国/英语/ERA

乱马 12决战桃幻乡

RANMA12

九能联同乱马及小茜等众美人,走到他的游艇亨受逍遥的海上之旅,但船上各美女一个又一个神秘失踪,其后,余下的人追踪至南方一小岛桃幻乡,桃幻乡居民从众人中挑选新娘,不幸小茜被选中,究竟乱马如何救回爱人……94彩色66 分日本粤语鸿星

乱马12恢复男儿身

RANMA12

吓! 乱马终于有机会恢复男儿身了,不过,他必须经过重重考验,才可以用堂堂男子汉的身分出现.从中国远道而来的男人经营一种神奇药粉,并向乱马、良牙等兜售咒泉乡之男溺泉药粉,但数量有限,只得一包,他们的友情备受考验,到底将会如何解决众人之间的纠纷?

原作: 高桥留美子94彩色50 分日本粤语—日语鸿星

下页:迈克尔·杰克逊的《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