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文人俏皮话 < 文学故事 < 首页 :当前 
说女道男
类别:文学故事 来源:

柏杨:

露胸最大的诱惑在乳沟, 露腿最大的诱惑则在旗袍开叉之处.中国人见西洋女人赤裸裸的前胸, 无不老眼昏花, 头轰的一声猛叫.西洋人见了中国人旗袍开叉处的大腿, 也会口干舌渴, 眼花缭乱, 连呼“王豆腐”, 坐卧都不能安。

老黑:

……屁股又厚又肥, 中间界线划得很深隔得很开, 好像不是一个单位, 半边屁股上前去很远了, 后面这半边才一愣, 突然想起什么似的, 连忙往前追, 可是没等后面的追上, 那半边又跑到前面去了, 老这样你追我赶撵着撵着.不过屁股这玩艺儿太大了, 无论怎么说, 长在人身上总没有长在猪身上那样叫人越看越喜欢。

莫小米:

女人最常见的办法就是购置大量的时装, 这样, 每当打开衣橱时, 她感觉自己正主宰着整个世界。

李敖:

美国的女孩子会流露她们真正的感情, 而我们中国的女孩子就难以真情流露, 她们流露的, 至多是她妈妈的感情!

钱钟书:

说女人有才学, 就仿佛赞美一朵花, 说它在天平上称起来有白菜番薯的斤两.真聪明的女人决不用功做成才女, 她只巧妙地偷懒——

贾平凹:

以轻佻放荡取悦, 轻看了自己;什么样的男人都要轻看你.太爱听赞美的话, 就易使男人阴谋得逞, 顺竿而爬.太善良, 对男人太好, 又易使男人产生错觉, 膨胀一份贼胆。

沈从文:

女人就是那样, 凡事均以眼泪为后盾.用微笑代表不出的, 用嗔代表不出的, 总得借重那微带盐味的泪。

古龙:

一个女人死的时候, 身上最后僵硬的一个地方就是她的舌头.这只是因为女人舌头上的肌肉永远都比其它任何地方灵敏得多。

张拓荒:

女人天生爱美, 美貌甚于生命, 而老是美的死对头;她们宁可选择美的刹那, 而排斥老的恒久, 她们忍受不了鸡皮鹤发的折磨。

下页:“局部真理”(钱钟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