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伶牙利嘴 < 文学故事 < 首页 :当前 
模特
类别:文学故事 来源:

在服装店柜台前, 一位中年妇女想买一件上衣, 可是连着向那位端庄秀丽的女售货员喊了几声, 毫无反映.售货员依然凝神站立, 纹丝未动.中年妇女忽有所悟: “哦, 是我眼神不好, 看来她不是人, 是服装店新设置的塑料模特呀! ”

那女售货员听罢大吼道: “胡说, 你才不是人! ”

中年妇女连忙道: “呀, 模特会说话, 真是的, 这模特是外国引进的机器人吧? ”

问: 世界上每件东西加热后都会熔化, 唯独一样东西一加热便凝固, 请问是什么东西?

答: 蛋。

“妈妈”还没出世被爸爸“流”了

贾刚: 如果现代医学能够准确地测定胎儿的性别, 我的爱人要是怀了女胎, 哪怕是头胎, 我也要叫他去做人工流产.赵泉: 为什么? 贾刚: 一对夫妻只能生一个小孩, 女孩子长大了总归是别人家的, 我没有儿子, 靠谁传宗接代呢? 赵泉: 我家倒是有个大胖儿子, 现在才4 岁, 等过几年, 我就送他到少林寺去出家当和尚.贾刚: 你疯了? 赵泉: 我的精神很正常.因为他不能传宗接代.贾刚: 这孩子有什么毛病吗? 赵泉: 我不是说了吗, 大胖儿子, 可以参加健美比赛.贾刚: 那怎么不能传宗接代呢? 赵泉: 将来长大了找不着对象.贾刚: 好好的男孩子, 哪能找不着对象? 赵泉: 到那时候, 咱们社会上只有男人, 没有女人.贾刚: 真新鲜, 哪有这种怪事? 一个社会怎么能没女的呢? 赵泉: 因为女的不能传宗接代.贾刚: 越说越不像话, 你、我, 还有社会上所有的人, 谁不是妈妈生的呢? 妈妈不是女的吗? 赵泉: 那时候根本没有妈妈了.贾刚: 没有妈妈? 赵泉: 对.当“妈妈”还没有出世的时候都叫“妈妈”的爸爸给“流”了! 贾刚: 啊? 喔……

下页:墨子反击公输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