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伶牙利嘴 < 文学故事 < 首页 :当前 
恋爱妙语
类别:文学故事 来源:

王军新近交了一个女朋友, 两个人很谈得来.但是每次约会, 女友迟到二、三十分钟是家常便饭.王军想了一个主意, 有一次, 他对迟到的女友说: “刚才我遇到一件有趣的事, 有个年轻的女孩过来对我说: "好像你的朋友失约了是不是? 请你去喝一杯咖啡如何? "我当然是拒绝了.不过, 想不到世界上有这样热情大方的女孩子.”

婚礼晚会上, 许多朋友让新郎介绍恋爱经过.新郎说: “本新郎姓张.新娘姓顾.我俩尚未认识时, 我东"张"西望, 她"顾"影自怜.后来我"张"口结舌去找她, 她左"顾"右盼等着我.到认识久一点, 我便明目"张"胆, 她也无所"顾"忌.于是, 我便请示她择日开"张", 她也欣然惠"顾"。

元宵佳节, 数学家同女朋友在公园漫步.女朋友问他: “我脸上有点雀斑, 你真的不介意? ”数学家温柔地回答: “绝对不! 我生来就爱跟小数点打交道.”

女子: “再也没有比我不幸的女子了, 谁也不爱我! ” 青年: “但是有热烈爱你的.”

女子: “啊, 是谁? ”紧握青年之手。

青年: “上帝! ”

储蓄求婚

当我在一所大学里做兼职的银行出纳员的时候, 有一个漂亮的小伙子几乎每天都到我的窗口来.他不是存款就是取钱.直到他把一张纸条连同银行存折一起交给我时, 我才明白他是为了我才这样做的。

“亲爱的吉: 我一直在储蓄这个想法, 期望能得到利息.如果星期五有空, 你能把自己存在电影院里我边上的那个座位上吗? 我把你可能已另有约会的猜测记在账上了.如果真是这样, 我将取出我的要求, 我把它排在星期六, 不论兑现率如何, 做你的陪伴是十分愉快的.我想你不会认为这要求太过份吧.以后来同你核对.真诚的彼.” 我无法抵制这诱人、新颖的接近方法。

问: 一个刚离婚的男人, 桌上放着一把刀, 请问他想做什么?

答: 做菜, 他该学着自己过活了。

下页:良心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