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妙趣横生 < 文学故事 < 首页 :当前 
魔术师
来源:幽默的故事 作者:

魔术师在演出前叮嘱他的儿子说: "在演出时, 当我说完要请一个孩子上台时, 你就立刻上来, 但千万不要让观众知道我认识你."

"那好吧! "

演出开始了.魔术师话音刚落, 他的儿子随即跑到台下, 协助演出。

演出获得巨大成功.这时, 魔术师十分得意地对观众说: "诸位先生、女士们! 你们都亲眼看到了, 这个从观众席跑上来的孩子, 我从来不认识, 在他的协助下, 我完成了演出."

接着, 他转身对孩子说: "小孩, 你说是不是呀?! "

"是的, 爸爸."孩子毫不犹豫地回答道.

还有一只鸡

罗兰在一个亲戚家作客已经很长时间了.主人变着法子想把他打发走, 于是与妻子商定, 在吃饭的时候吵架, 这样罗兰就会支持一方, 另一方就可以借故赶走他。

吃晚饭的时候, 夫妻俩为了一点小事吵了起来, 足足吵了一刻钟.这当中, 罗兰把桌上所有的东西都吃光了。

"你给评评理吧! "主人向罗兰求道。

罗兰说: "我还要在这里住六个星期, 不想得罪你们任何一方."

六个礼拜终于过去了, 罗兰到了该动身的那一天了.主人夫妇再也捺不住了, 在黎明之前, 他们便把罗兰叫醒了。

"快起来吧! "女人喊道, "鸡都叫了."

"什么?"罗兰睡眼惺忪地说, "还有一只鸡?那我再住两天吧! "

下页:弄巧成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