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 校园故事 < 文学故事 < 首页 :当前 
洗澡
来源:校园故事 作者:

一位新来的保姆正在为一对双胞胎姐妹爱德娜和伊迪丝洗澡.洗完后, 这对姐妹在床上对着她笑个不停, 保姆很奇怪, 便问道: "小鬼, 你们笑什么?"爱德娜答道: "噢, 没什么, 只是你给伊迪丝洗了两次澡, 而根本没有给我洗."

眼睛长脚

"爸爸, 史密斯先生的眼睛长了脚吗?"

"你怎么会问出这种话来?"

"因为妈妈说, 在晚会上, 史密斯先生的眼睛总是跟着妈妈满屋子里走."

哭的原因

"为什么你的小弟弟总是整天哭个不停?真是烦透了! "一人小朋友问另一个小朋友。

被问的那个很不高兴听到别人说自己弟弟的坏话, 反驳道: "这有什么奇怪的呢?要是你也没有牙齿, 没有头发, 又不会走路, 不会讲话, 连大小便都要人家帮忙, 你也会整天哭个不停的."

哪是入口

3 个时装店, 一个门埃着一个门地排列在上海的一条街道上.平时, 为了抢生意, 总是想出些花点子来。

一天, 这种买卖之争的好戏又上演了.3 家时装店中的一家, 首先挂出了一个大招牌, 上面写着几个字: 上海最时髦的时装, 请您选购.第二家时装店见这一家已经开始宣战了, 便迎头痛击."领导中国服装潮流的唯一时装店", 这样一块更夸口的大招牌赫然挂了出来.战火蔓延到了第3 家店, 他位于其它两家店的中间位置.被夹在中间, 左看看, 右看看, 自己要怎样做才能后来居上呢?店中的小伙计看出了老板的心思, 在老板耳边悄声说了几句, 使得老板顿时满脸堆笑, 连夸小伙计聪明、能干……马上, 一块更为醒目的招牌出现在中间那家时装店的门口, 上面写的几个字, 立刻使这家店的买卖红火起来, 顾客络绎不绝.相比之下, 另两家店门前却没有一位顾客.这第3 家到底写的什么呢?有这么大威力.原来小伙计只在大招牌上写了两个字: 入口。

下页:竹竿上的礼物